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LOOK BACK

七月是個炎熱又黏膩的月份,導致我只想待在家,攤成一坨爛泥,能不動就不動。

 



這個月看了很多書,還有迷上Prison Break,我整個大腦不能運作,除了一直不間斷地接收資訊。

 



就像一座只消耗資源而不生產商品的工廠,準備關廠了吧我想orz

 



昨天我妹放假,我們有了很美好的一天,幾乎是『想要的都達成了』,包括了100分的洋裝、台胞證、門可羅雀的starbucks,還有不迷路的路程~

 



Everything was so perfact!!!!!

 



然後回到家,警衛像報福音一樣的告訴我我的包裹到了!我的Prison Break season14

 



回到家馬上開始看,晚上九點終於把season4看完了,其實不像ptt的鄉民講得這麼難看啊~我很能接受這樣的劇情發展,覺得一切都還算合理。然後Micheal的結局,真是太溫馨了(淚)

 



Prison Break看完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都放鬆了,好像結束了一段很長的旅程,我的大腦很清晰地告訴我,都結束了,激情該落幕了,it’s time to go back to real live.

 



放上這幾天的照片→

 



再見七月,哈囉八月~

 


2 則留言:

  1. 那我直接抓你相簿的照片囉~

    感恩!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爛泥一攤

    從沒想過溫哥華可以這麼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