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傻瓜村

我真的愈來愈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舞台劇的料了。

 



每一次即使有大笑出場後也忘得差不多,感動的經驗……似乎沒有,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看的舞台劇實在是太少了。

 



禮拜天,跟我媽一起到國家劇院,因為她要跟她的朋友看『傻瓜村』,我也要跟我的朋友看『傻瓜村』,同一場,但座位不同。

 



我跟我媽提早一個小時到,在那個空曠到像沙漠的文藝特區,我們只好去逛誠品。

 



整間小小的誠品被打發時間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咖啡座更是一位難求。我盡量讓自己專注在書上,所以我買了『宿主』和另一本有關『城市』的書。(到現在都沒還看XD

 



接著媽媽的朋友們出現了,他們先進場,最後我的小師妹也來了,我們趕在倒數十五分鐘進去。

 



我跟她討論著明年上海世博的事,她也跟我說了她去求神問卜的趣事,許久沒見的姊妹,在十分鐘之內盡量傾訴想告訴彼此的點點滴滴。

 



接著燈光暗了,劇中人物『TONY馬』登場了。

 



這部戲的主角其實是李立群的兒子,一個初出茅廬的大個子演員。看完整部戲,我的評價跟他爸爸給他的一樣──未成氣候。

 



沒辦法,李立群實在太強了,當他的兒子壓力有多大啊~想到這裡就不禁替他感到sorry。人們總是會拿他爸爸和他比較,不過我相信在他決定走這一行的時候就已經有所覺悟了吧!

 



如果口齒可以更清晰一點,那些台詞會更好笑我想。

 



李立群只要哼一聲我就想笑了,這就是大師啊!!!

 



故事劇情普普,不過寓意很棒,告訴觀眾要找到自我價值,而不要過分依賴外在評價。

 




 



散場後,我和小師妹道別,然後跟媽媽的朋友們去吃泰國料理。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那兒,中日交流協會斜對面,很有名的一間泰國料理餐廳。

 



我真不喜歡泰國菜,看我從泰國回來瘦了2公斤就知道。可是!這一間的東西好吃耶!大家一直大讚每一道菜有多美味~啤酒也好喝!

 




 



最後在大家熱情的互道珍重再見下結束了這色彩繽紛的星期天。(也太老套)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

    我知道那間

    很有名耶!!

    真的很好吃是嗎?

    改天我去附近念書時候也要去吃吃!

    回覆刪除
  2. 讚 對於李立群那段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只要有他的劇啊 嘖嘖 多少錢我都會努力省的說



    不過這齣啊 也真的是 嘖嘖嘖...

    回覆刪除
  3. 宿主我看完了,鋪陳有點長,不過後面真的不錯看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