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Prison Break

我被『越獄風雲』搞瘋了。

 



禮拜天晚上跟我妹去租DVD,結果沒什麼電影想看,我就提議不如來看影集,有些影集我慕名很久了啊~像Dr.House、醜女貝蒂……但在我妹的推薦之下,我租了大名鼎鼎的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然後今天星期二,剛剛看完第二季……整個很鬱悶。XDDDDDD

 



鬼斧神工啊~這個編劇~我只能這樣說了啦!

 



在看第一季時,連我媽這個中年婦女都黏在沙發上,腳趾一直往上翹,因為太緊張了啦!!!

 



劇情讚!演員更讚!什麼Zac、吸血鬼謝謝再聯絡,我的心已經被一個叫做麥克史考菲的漂亮小子佔據了。(一邊打網誌一邊搜尋他的照片中XDDDDD

 



Miller跟麥克史考菲這角色,同步率達到200%!!!!!!!他根本就是麥克史考菲啊~我想不到另一個人可以演他!!!!!!!!!

 



他長得太聰明又太sweet了啦!!!!!!!!!他絕對絕對是我的菜,而且是我有可能吃不下去的那種XD

 



厚呦!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哦!怎麼辦啦~~~~(打滾)

 



聽說一季不如一季,但是我還是想把它看完,一共也才4季,小Case

 



原來看影集也可以看到心跳200!第一次體驗到!刺激1995根本不算什麼~(揮)

 



最後,我的結論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還是當個好人吧!還有,Micheal Scofield I love you!!!






 



ps.有誰看過了啊?來討論一下吧~~

 


1 則留言:

  1. 你這樣推薦我也要去看!!

    不過請不要放棄暮光之城~他今天出版最後一集啦~

    它現在熱騰騰地躺在我床上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