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愛雅各

標題是我看完『暮光之城-蝕』以後的感想。

 



我只有買第二集跟第三集的小說,其實第二集我看得非常不耐煩,幾乎是用跳著看的。大概是因為我對於貝拉的消極還有作者過度描寫內心戲感到厭煩吧!

 



然後我完全忘記了貝拉只有高三,因此對她幼稚的感情觀非常不敢恭維,後來想想……高三耶!真還是很言情的年紀啊!!

 



第三本看得比較用心的原因,不外乎是二男一女的設定,吸血鬼和狼人互相爭寵的橋段太cute了!

 



愛德華怨不得雅各啊~誰叫他要離開的將近一集的時間。就像閔素姬怨不得恩才一樣,消失的人就自動棄權啦!(把暮光之城和妻子的誘惑拿來比較的我真是創新)

 



雅各的率真和可愛在我心中完全大勝!我想我會選擇溫暖又多毛的懷抱,而不是堅硬冰冷的石膏像……當然,依照故事的走向,我還是希望貝拉跟愛德華有Happy ending啦!

 



我比較喜歡電影的鋪陳,所以很期待第二集的上映哦!






 



官方網站已經有預告片可以看了,我真是等不及了啦!





1 則留言:

  1. 我也不得不說雅各實在太可愛了!!!



    貝拉低潮那段也是翻譯上有點問題,讓人猜不透作者要表達的意境,一開始看我還真以為

    他聽得到愛德華的聲音,心音這種東西在台灣小說很常見XDDDD





    最後一集好像是下禮拜出的樣子,總之我早預購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