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可愛的哈利

這是昨天去看『混血王子的背叛』的心得。

 



我跟小師妹昨天在國賓看哈利波特6,坐最後一排,結果螢幕太低、觀眾又都「打直腰桿」看電影,導致我倆也只好坐得直挺挺的看。西門町國賓真的舊了,還是微風國賓高級,椅子坐起來就差很多很多!

 



電影跟前幾集一樣,都跳很快,很多劇情沒交代清楚就跳到下一個任務。可是我喜歡這集的地方,是搞笑的成份多了很多,明明最後鄧不利多死翹翹了,可是前面還是有好多笑料!

 



最讓我跟小師妹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哈利喝了幸運水之後的表現~這才是演技啊,他活像一個喀了藥的青少年,站在阿辣哥的屍體前用雙手比出蜘蛛的觸角時,太可愛了啦~~~~

 



哈利真的好矮哦!剛剛看到一篇新聞,說丹尼爾自嘲矮又拙:

 



丹尼爾由衷感謝那些把他捧為「性感象徵」的媒體和女粉絲,無形中給他增加了很多自信,「你們真是佛心來著!我又矮又拙,其實我很清楚,要長得像羅勃派汀森那樣才叫性感象徵吧!」

 



笑死我了~~~譯者一句佛心來著實在有夠貼切!!(還有,羅勃派汀森也真的是天殺的性感)

 



小師妹還是比較喜歡榮恩,我則是為跩哥的完美身材傾倒,哈利在這點上徹底的輸了。

 



如果不要太嚴肅的去檢視這部片,其實娛樂成分還滿高的,給他打85分吧!

 



希望最後一集丹尼爾可以長高一點…XDDDDDDD

 


2 則留言:

  1. 他都二十了 要再真的長高很難的



    你去愛跩哥吧~



    我愛榮恩 小榮榮 i miss u~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覺得以這集劇情稍悶的情況下,可以拍得這麼好笑,真的很讚耶~其中我

    最愛的還是魁地奇,越拍越棒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