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我拍的廣告

導演/攝影師:大熊   女主角:凱莉葉

 



請看!

 



NISSAN TEANA系列的廣告,主打耐磨的鑽石鍍膜~

 



一定要按下影片右邊第三個選項-『我要投票』哦!是不是朋友就看這一次了啦!

 



(好像威脅大家很多次了,之前的GK還有小說……XDDDDDD

 



幫我贏個第一名吧!

 



大熊的第二個參賽作品:

 



請看!

 



也是NISSAN TEANA系列的廣告,主打舒適的小牛皮座椅哦!

 



跟其他參賽作品比起來,LEVEL明顯有差啊~大熊你真內行!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大熊找我拍這隻短片,他的劇本很可愛,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可是我的廣告處女秀耶!我演過舞台劇、廣告,接下來就是電影啦~周尚丸,姊姊在呼喊妳啊~XDDDD(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拜託啦!幫我衝人氣,投個票哦!

 


6 則留言:

  1. 幫你投票了

    因為我想要那一萬元XD







    開玩笑滴





    是希望凱莉拿第一<3

    回覆刪除
  2. 上一篇是我喔~

    回覆刪除
  3. 廣告哦 ~~



    什麼時候會撥出啊???

    回覆刪除
  4. 正妹,太讚了~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