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遊戲不是男朋友

解釋一下標題好了。我今天重溫了一下魔物獵人,然後同時也看了慾望城市season 6 ……

 



凱莉和她高中男友約會那集,是我很愛的橋段。凱莉說,如果二十年後她發現高中男友才是她的the one,那中間經歷的風風雨雨又算什麼呢?

 



而魔物獵人是我兩年前熱衷的遊戲,現在突然又燃起了對它的熱情……但遊戲不是男朋友,反倒比較像紅酒,愈陳愈香~隔多久再愛上都是ok的啦!(對不起,邏輯一團亂)

 



魔物獵人3即將在wii平台上推出,好好奇會是怎樣操作?而且還有水底戰,城市也煥然一新,天啊~真的超級吸引人的耶!

 



可是我現在的狀態不適合沉迷遊戲,應該要認真寫小說之類的吧!

 



所以只好一直看『你水管』中的戰鬥影片過過乾隱,在off line的狀態下燃燒自己的小宇宙這樣。

 



而且我是個很嫩的獵人,還是不要砸大錢去給怪獸咬屁股好了。(點頭)

 




 




 



明天要跟中姐一起去國賓看哈利波特6哦!終於又可以拍照啦~YAYA

 


1 則留言:

  1. 你的標題害我嚇一跳,以為是說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