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做了哪些事

這幾天做了哪些事呢?

 



1.     重看了慾望城市DVD

 



2.     重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

 



3.     重看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電影

 



4.     重看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小說

 



5.     去電影院看了冰原歷險記3(笑到無法呼吸)

 



6.     買了暮光之城小說23

 



7.     跟爸爸大吵一架(央我們真是命運共同體),順便還拉傷了右排肋骨的肌肉,現在有好一點了

 



8.     買了皮克斯展的門票2

 



9.     買了台灣設計師展的門票2

 



10.  開始吃桂格大燕麥片(早、中餐),期望能瘦個2公斤~3公斤

 




 




 



大概就是這樣。

 



我現在的人生不能有太多的慾望,而且必須精密的衡量自己的收支,並且嚴格限制奢侈品的消費,因為我還有四個月必須存到NT$40,000完成我去日本玩的夢想。

 



然後出版社的工作要進入「真剣モード」認真模式了!加油!瑪琪!

 


3 則留言:

  1. 妳還好吧!?!?!?

    很難得看你會跟你父親吵架耶...

    (雖然我看到我們兩個市命運共同體的時候羞了一下)



    我轉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星座預言給你看看,

    "天秤座本周的整體運勢不太好,

    各方面加加減減之後,你會得到一個不是很滿意的結果。

    週一到週四,你會受到勉強而做事,

    當時礙於情面你會答應下來,

    但之後你會蠻後悔自己的決定,

    因為你把自己搞得太忙亂了!

    此外,週一和週四都會有個坎,

    不是要給上周事務收尾就是要趕個時間進度,

    這兩天你的情緒會容易不穩定,

    跟人說話也有點帶刺,提醒你要謹言慎行!

    週五到週末,你會有情緒緩衝的機會,

    在看清了一些事情的走向後,你會安定不少。"

    (摘星工廠每週運勢)



    (拍拍)

    我們要一起度過難關!!!(還有一起減肥)

    回覆刪除
  2. 嗯...這一個禮拜都待在家裡~

    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麼事XD

    天氣熱到我真的非必要不想出門了~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日本行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