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Photos of today-7/31

據說今天最熱的就是桃園了,我五點出去都還感覺到柏油路在蒸發,太可怕了!

 



我騎著小摺去拍照,拍什麼?拍黃昏的小村子。

 




 




 



從出生就住在這個小內壢,直到現在。眷村拆掉了,變成國宅,橘紅色的建築遍佈四處,高聳地矗立著,現在已經變成內壢的一大特色。

 




 




 



其實內壢也可以外拍哦!有廢墟後站,還有筆直的鄉村小路、鐵道~有沒有模特兒or攝影師想找我當嚮導的呢?不過我一定要晚上六點以後才肯出門,因為太熱了……(還有國小可愛的操場可拍)

 




 




 



想看完整版照片,請點這裡→

 


2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報名~

    回覆刪除
  2. 好險沒預定好去住的時間

    大颱風天真是讓人傻眼!!!!!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