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轉檔

有些問題真的是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像是PSP的影片轉檔問題……我從剛買小粉紅的時候就試著解決過一次,然後屢戰屢敗,可能過了一年又燃起熱情,再把PSP拿出來研究-影片轉檔到底要怎麼用才能成功……但那一次的結局仍然是灰頭土臉,對PSP影片播放功能的機車程度只能說是甘拜下風orz

 



這幾天我又開始研究了,因為我妹成為通勤族,每天搭腐敗的台鐵(請視為專有名詞)都無聊到爆炸,就問我可不可以借我的PSP看影片……

 



為了她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可是用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快把自己的頭髮扯光了!氣死我真的。

 



剛剛下載了一個叫做WinMEnc的轉檔程式……這已經是我用過的第5個轉檔程式了……再不行我也……PSP沒輒了。

 



我妹說看到電車上有人用PSP看影片覺得那樣很高級,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在我還沒有幫她把影片問題解決以前,她只能不斷來我房間借書,昨天她拿了五本書來還我,剛好我桌上也堆了幾本書,她把書疊在我的桌上時,笑說好像租書店哦!  我也覺得……

 




 


2 則留言:

  1. 我是用Format Factory



    還不錯~目前轉出來的東西都很OK



    好久沒跟你去喝咖啡囉~



    葉小姐能賞光喝杯咖啡或一起用午餐嗎?:)



    PS.不要拔頭髮~~頭髮很珍貴的!!XD

    回覆刪除
  2. PSP我沒有所以沒辦法幫你XD



    你的書足夠讓他看到解決這個問題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