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Prison Break之那些探員們


內含大量劇情,小心誤觸地雷。

 



我想談談PB之中那些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以下為第四季還沒看完所下的評斷)

 




 



公司派來的第一代探員-Kellerman







 



毫無疑問的,他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但大多數的戲份都在跟蹤,而且後來就發現他對女副總統有忠犬情愫,意思是說他還是懂愛的。再後來甚至跟麥克合作,最後又出庭為莎拉作證,可恨的程度只到『牙癢癢』而已。

 



被他所殺的最重要角色:LJ他媽。

 




 



第二代探員-Bill Kim





 



我討厭這個男的XD(開門見山)

 



這個角色實在是太討人厭了啊!尤其是亞洲面孔XD(是歧視自己的意思嗎?) 好狡猾……我只能這樣說。而且他也死得太輕鬆了吧!被一槍打死……這真是Prison Break裡最輕鬆的死法了。死後還害MichealSONA坐牢……更不可饒恕了啊= =+

 




 



第三代探員-Gretchen





 



Gretchen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她有一雙像玻璃珠的雙眼,然後身材超好!super model

 



但隨著劇情的進行,我的雙拳也握緊了,就是想往她臉上揍一拳沒別的啦!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漂亮,發起火來又這麼兇猛的呢?super bitch也不過就是這樣了吧!!!!!!

 



看她虐待T-Bag真是刺激!!視覺和心靈的一大享受啊~XDDDDD

 



最後也是成為了半個好人,然後爆點在她是大魔頭的女人,還生了他的孩子,這邊我真的有shock!!!

 



看了GretchenJodi Lyn O'Keefe)的訪談,發現她本人很幽默,她甚至說她討厭與人爭執!在戲裡她可是演一個殺手啊!而且演得很好!GJ

 



看看Gretchen有多兇狠→

 



I’m so into her XDDDDD

 




 



第四代探員-Wyatt





 



就是他!他殺了Alex的兒子!(淚指)還虐待Gretchen跟前州長助理老爺爺!大壞蛋~~~> <

 



我討厭他那一副「怎樣~你打我啊~」的表情,真是太欠扁了啦……不得不說,他胖雖胖,但身手俐落,演起壞人來還是讓人倍感威脅。

 



最後他被舉世無雙天下第一大帥哥Michael Scofield以反奸計活捉,Alex把他揍扁扁以後又被上電刑,最後套上水泥塊丟進大海裡,暢快人心!

 




 



可以發現,四代探員完全不同style,有男有女、有白有黑,但他們的演技都是一級棒!演起殺手壞蛋入木三分!

 



有這些壞蛋,我們的小麥克跟伯勞兄才更顯善良與令人同情XDDDDDD

 




 



今天的越獄小語:

 



編劇捉著我的領子,下方就是懸崖──長達80集。

 



 


2 則留言:

  1. 80集抗戰 ~ XD



    感覺上不錯哦 ~



    去下載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嗯嗯 ~ 我了解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