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我還活著

只不過現在滿腦子都是韓語!埋斷ㄉㄨㄟˇ!

 



從昨天晚上開始,一直在看妻子的誘惑DVD,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熬夜把它看完了,我好久沒熬夜了,結果居然是為了韓劇……而且還是家庭劇……人生真是深不可測!(國文造詣很差)

 



關於心得我想另寫一篇,所以這裡就不爆雷了。

 




 



今天是我妹的定休,前一天我們決定要去喝下午茶,她在網路上查到六福皇宮的Hampton Court&Garden有英式下午茶,於是我們就預定了今天去。

 



透過我爸幫我們畫的神奇鬼畫符地圖,順利抵達了六福皇宮。

 



不是我要說,桃園大廟後面的中正路縱然難行,台北市的各大名路也不遑多讓啊!又挖捷運、又有公車專用道,單行道又一大堆……在台北開車好像在坐夜市的小火車,只能順著軌道一直前進,回不了頭也無法轉彎!!很恐怖!!!

 



一進到飯店,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夏天嘛!雨後雷陣雨是一定要的,我妹還因為這種天氣,所以看到了兩次彩虹,其中一次還是兩條,讓我好生羨慕。所以坐在窗邊的我,等到雨停了之後,不斷的看天空,就是想看到能讓人心情好的彩虹啊~~(可惜到最後都沒看到)

 



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英式下午茶,她說客人反應都很不錯。結果我們吃了以後……真想問她那些客人的味覺正常嗎?

 



甜點雖然不至於是外面大批進貨的便宜貨,但是……沒有很特別,有些的味道只能用詭異來形容。(賣相很讚倒是真的)

 



這讓我們懷念起去年在自由之丘那間店吃的英式下午茶,盤中物的等級也差太多了!!

 



卡布奇諾上面的肉桂粉也讓我刮了好久還是無法完全去除……我好怕肉桂orz

 




 



英式下午茶一人份(有包括飲料):NTD$680

 



咖啡價位:NTD$260

 




 



我妹回台灣工作的這半年,我們會征服許多飯店的下午茶,每一間都會給各位報告。(只不過不會有Buffet的出現哦!我對晶華和老爺的『吃到飽』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相片在此

 


2 則留言:

  1. 好吃的下午茶一定要分享一下~然後要去吃XD

    回覆刪除
  2. 妳沒有挑千美人打工的時候去,

    沒有滿分的下午茶,

    就該讓滿分的正妹來為妳服務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