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忙好累好開心

以前就算有在上班,我認知裡的週期,是一天。但是現在,我的週期已經變成一週了。

 



什麼叫做『週期』?開關開啟以後到關閉叫做一個週期,週期跟週期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休息。

 



所以,現在的我都要到禮拜天才有休息的感覺,週一到週六無時無刻都是在戰備狀態。實在是落差太大了,從一個無業游民變成一整個禮拜都要上緊發條的OL



 



昨天很痛苦,生理期第一天,還要接待三組學校代表,又要幫學生填日簽申請表──快死了,ok

 



接待到第三個學校代表時,我感覺我的脊椎是僵硬的,下盤很沈重……キツイよ、この仕事。

 



但也可能是達到臨界點了,所以第三個學校代表講的日文我可以一字不漏的聽進去,這果然是神的領域~

 




 



每個學校代表來拜訪一定會帶伴手禮,多半是吃的。截至目前為止,我吃到最好吃的,是昨天神戶コミュニカ學院帶來的夾心餅乾。一盒只有六片,我全吃了~  聽說是神戶的特產,誰有要去神戶啊~我還想吃~XDDD

 



其實還有另一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專辦寄宿家庭的公司帶來的小麻糬,雖然一吃就知道是機場貨,可是是高檔機場貨!又Q又甜,大小適中,讚!

 



怎麼沒人送東京巴那那啊?XDDDD

 




 



昨天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只有在看Grey’s Anatomy的當下腦子裡沒有工作,否則我還是會忍不住想明天要做什麼這樣。

 




 



今天到了公司一開MSN,就看到一封信,看完內容以後我微笑了,心裡暖暖的。

 



沒想到A子還記得我那任性的要求,而且真的幫我完成了!明明她最近也很忙……好感動哦

 



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放上來分享好了,反正大家還是會在MSN上看到的。

 




 





不準說看不出來畫中人是誰哦!很明顯了~

 



A子好棒~謝謝妳!

 




 


5 則留言:

  1. 辛苦你了(拍拍)

    以後要好好養生 那個來就不會不舒服了

    下盤沉重的感覺 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回覆刪除
  2. 可以喝薑湯加黑糖喔!

    黑糖多放一些,薑不要煮太久就不會辣了^^

    熱熱喝,很好喝,

    不會嗆(一定不要煮太久),

    可以通血氣跟補血喔!

    我後來幾次都是這樣喝,

    不但很順也不會造成生活負擔!



    妳可以試試看。

    薑絕對不要煮太久!!!(會超辣)

    回覆刪除
  3. 我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最近我姐姐要去日本說~我有叫他幫我帶巴那那回來XD

    回覆刪除
  4. 女孩兒~~~!咱們一起加油吧



    不過我都沒那口福吃到好吃的名產



    只有樂華夜市裡的小攤販



    算了~~~~(攤手)趁機來減肥好了







    還記得我們也要約出來吧!!!



    因為我怕我倆都忙到忘記了

    回覆刪除
  5. 挖~~真像啊~真是太厲害了~

    恭喜成為忙碌的俐落上班族^^

    想放鬆約我們吃飯就對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