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時間過得飛快

內含OL工作小紀實。

 



現在的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禮拜一跟禮拜二比較漫長,但禮拜三~禮拜五都是咻一下就過了。

 



基本上到了禮拜四就已經覺得一週快結束了,然後禮拜三就開始期待禮拜四這樣,所以很快的一週就過完了。

 



可是想到下個月跟各位寶貝們的約會,我還是會嫌時間走得太慢。

 




 



今天的我跟紙犯衝啊~一直被割傷。

 



整理學校簡章的時候,中指被劃了一條小口子,是擠壓後還可以看到橫切面的那種不久後就冒血出來了。所以我現在是貼著ok蹦在打網誌的。

 



想到今天晚上該怎麼洗頭就更想哭了……

 




 



老闆下週就要去日本出差了,她要幫別人買小布娃娃,請我幫她找店。

 



不是我要說,我現在已經是地圖達人了啦!跟google map是拜過把子的。(鼻子頂天高)

 



我找到一間店在表參道,就把地圖列印下來,列印的時候還分遠近兩種版本,然後用螢光筆做記號,路線也畫出來,才交給老闆。交給老闆的時候還清楚地解釋說這個地方要怎麼去,附近的景色是如何如何~(表參道我也去了4次嘛~)我是個很貼心的秘書,只能這麼說。

 




老闆沒去過表參道Hills,我大力推薦,跟老闆形容裡面有多美的時候,自己彷彿就站在3F 的走廊,迷幻的燈光不斷從我身上走過,視線被閃耀著七彩光芒的水晶燈佔滿……太讚了啊啊啊~

 



請參照此圖

 




 





 



哦,我要下班啦~各位掰~

 


4 則留言:

  1. 被你講的我都嚮往起表參道了.....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2. 時間是真的飛快..

    我這學期都過一半了..

    很快就要見面了阿!

    回覆刪除
  3. 我愛表參道的限定版包包~~

    回覆刪除
  4. 我是30號到..

    所以禮拜天還有一天!

    喔耶!

    吃粽子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