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MSN9.0

禮拜六早上打開MSN總是感到一陣落寞,因為大家都不在線上啊~~

 



不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各位請放心。

 



話說MSN9.0問世了,雖然新版本總是不穩,可是我是個求新求變的傢伙,有最新的東西就想嘗試,所以二話不說下載了。

 



新版的主視窗很有未來感,而且多了很多背景花色可以選擇。狀態只剩下四種,「線上」、「離開」、「忙碌」、「離線」,而且對話視窗的頭像變成在左邊,一開始真是超不習慣的。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兩點,是主視窗下面關不掉的廣告,還有圍繞著頭像的那一圈顏色……如果狀態是線上,就會是綠色突兀到不行的綠色……

 



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對話時,如果是同一個人一直輸入,不會重複出現暱稱……唉呦,我就知道你們一定不懂,舉例來說:

 



↓↓↓舊版↓↓↓

 



凱莉&瑪琪 說:

明天要不要去新光三越買保溼凝露?


凱莉&瑪琪 說:

聽說現在○○○有打八折。


凱莉&瑪琪 說:

走嘛走嘛~

 



↓↓↓新版↓↓↓

 



凱莉&瑪琪 說:

‧明天要不要去新光三越買保溼凝露?

‧聽說現在○○○有打八折。

‧走嘛走嘛~

 



這樣懂了嗎?變得超簡單清楚的啦!對話記錄也會好懂許多~讚!

 



這是我現在的主視窗↓↓↓↓

 




 



很口愛吧~

 



以前可以改單一聯絡人的對話視窗背景顏色,現在不行了,好像是取決於對方設定的主題圖案哦~可是我的聯絡人都沒有更新成9.0,所以也無法測試……

 



所以大家快去更新吧~~

 




 




 



§同場加映§

 



氣質美女票選第一名得主→我莓:

 




 




 







這是哪家好命的小孩啊?

 




 


3 則留言:

  1. 我早就用了喔..

    ㄎㄎ

    剛開始也超不習慣的

    回覆刪除
  2. 被你講的也想試試看9.0了,呵呵~



    現在上班都不能上MSN,失落感超大的......

    回覆刪除
  3. 星期六早上我在考試~^^



    我之後很有可能會在星期六出現....(妳要幹嘛?)

    妳妹真的很讚欸!!



    9.0真的花俏到不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