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賠了夫人又折兵

嚇死我了,昨晚差點跟周瑜兄一樣,賠了夫人又折兵。

 



在日本買了可以讓NDSL連線的USB裝置,昨天晚上在安裝,結果因為是日文安裝片,好多字看不到,勉強安裝完了,卻還是無法連線!這樣還不打緊,最慘的是──連小白的網路都不能用了~~當下真是後悔莫及,欲哭無淚。

 



過了兩個小時,我再次開機,自己跟小白奮戰半天…………無線網路又可以用了。

 



連線的那玩意兒被我打入冷宮,不過還是要連線啊!不然我動物之森的便利商店無法升級成百貨公司耶!!(炸)

 



所以找一天去燦坤看看有沒有賣台灣版的連線裝置好了

 



妙的是,我下載了一個多禮拜的Grey’s Anatomy season5,因為小白的網路浴火重生,居然在一個晚上之內就載完了!!!!!德瑞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最後我要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 則留言:

  1. 可以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喔~~

    之前安裝日文遊戲都是用這個用的

    可以模擬日文的環境安裝日文的檔案

    這樣就不會跑出一堆亂碼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