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不要惹她

其實這個『她』就是我。

 



今天下班,我媽來車站載我,一上車我就像爛泥似的攤在座椅上,一動也不能動,累翻了。

 



可是回家的途中有部在我們對向的車,讓我用力的罵了它髒話。

 



它的車燈是閃瞎人不償命的那種,比遠光燈更刺眼,而且車牌又是假國際車牌,一整個台到炸。

 



媽的死台客!燈這麼亮是想害別人出車禍嗎?車牌還造假,媽的死台客。」

 



就在我怒氣騰騰地罵完這一串之後,我媽說話了,她說:「不要惹我女兒,尤其是我剛下班的女兒。」XDDDDD

 



對,下班後尤其是剛搭完台鐵以後的我簡直是一顆未爆彈,請小心使用。

 



我媽還說她要把『不要惹我剛下班的女兒』這句話打在她的Face Book上,笑死我。(重點是我媽有玩Face Book!!!!

 




 



今天剩下最後一組學校代表了,驚險的是,老闆身體不舒服,所以指派我單槍匹馬和學校代表吃午飯!!!對方可是該校的事務局局長!!!

 



我雖然差點尿褲子,但還是用盡全力發揮我「八方美人」的功夫度過了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不過也是因為對方人很好,願意配合我這個小女孩兒(誰?)的話題。

 



下午學生來諮詢,還要處理堆積成山的文件……媽呀~時間不夠用啊~~

 




 



去睡了,晚安。

 


5 則留言:

  1. 哈哈

    你媽媽有玩face book讓我不小心大笑一下



    疲態的時候罵點髒話還蠻舒服的!

    回覆刪除
  2. 什麼是FACE BOOK?

    旺季真是忙到炸耶~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感覺你現在的工作超級充實耶~

    回覆刪除
  4. 你媽媽有玩facebook也太酷了吧

    我也有申請 但超少用的

    還是覺得無名比較好



    那種把燈改成超亮LED的人 真的很無謂

    車開在那種車前面 眼睛都快被閃瞎了

    大概只有在海邊要照相 需要補燈光時

    LED才會有它的用武之處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玩XD







    突然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



    Facebook也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