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買太多

春天來了,春裝買了沒?我買了,發了狂的買。

 




 








































 




以上我全買了。有沒有style差很多,總之就是隨當時心情決定的。

 




很好,這樣我暫時不用去衣蝶三越補貨了

 




話說,在網路上補貨比在衣蝶三越補貨便宜很多很多(可是質料、版型也差很多很多

 



然後今天我還買了一雙高跟鞋顏色也很春天。

 



全身上下都是春天了,心呢?

 




 




 



大家晚安。

 



 

7 則留言:

  1. 哇~~~~~~~

    好羨慕喔!!!!

    我還在煩惱我要怎麼"更新">口<

    而且我沒有瘦下來的話,

    怎麼穿衣服都覺得不好看<囧>

    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不敢貼這種文 因為到PART5都可能貼不完



    圖四我看過實品~還...好~

    告訴你一個好地方 公館捷運出口1旁邊的X奇服飾都是賣網拍衣

    一件都只要250!在網拍上看到喜歡的卻超過250可以先去那裡看看有沒有

    因為我就被網拍貴了一件說~

    上述的圖四就是我在那裡看到的 上次帶把拔去挑衣服也是在那間挑



    我愛那間店!





    還有你買的衣服整個就很OL~跟我完全不一樣XD





    PS:樓上的BABY~現在走傘狀式衣服 娃娃裝 長版衣+內搭褲 跟胖瘦無關啦!

    回覆刪除
  3. 啊啊 我好煩惱買衣服的問題啊

    你居然還刺激我!!!!



    啊啊 吃下午茶嘛寶貝?

    回覆刪除
  4. 我本來想說為了你挑周日的說

    你連五月都要這樣嗎?

    其實我是打算約四月或五月的

    回覆刪除
  5. 超多!!

    是服裝秀的量嗎XD

    回覆刪除
  6. 凱莉 我也買超多的

    重點是 溫哥華到今天都只有6度啊

    那些短袖都不知道要何時穿了



    還有yahoo購物裡的麻豆們

    實在是瘦不啦機的

    我以前買過 後來都好緊

    質料也真的有差啊

    不超過399的 我都不下手了



    我也在找很春天又好穿的高跟鞋

    有沒有好店介紹啊~~

    回覆刪除
  7. 哇靠你好壞!

    那等我存點小錢殺到桃園的時候你在帶我見識見識傳說中的衣蝶(好長不換氣

    嗯哈哈ˇ =3=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