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笑死我

這個工作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人生,有可憐的也有好笑的,現在想跟你們說一個讓我爆笑的點。

 



某位男生他在自己的就學理由書中寫到:「高中畢業後沒有馬上考大學的原因是───

 




 




 




 



我要矯正牙齒,以及調整心態。」

 




          



嗎啊~有沒有這麼逗啦!

 



除了這個理由很爆笑之外,一般人應該會修飾一下吧!他居然就很老實的全部寫出來了。

 



唉呦~肚子好痛。

 



我要繼續去修改他的就學理由書了~

 




 



ps.更好笑的是今天我臉頰上長了一顆大紅痘,害我好想戴口罩來上班。

 



ps2.三月相簿開了耶~裡面也有一二月的照片,因為是NDSi清倉。往這邊走

 


3 則留言:

  1. 看你的相本就會覺得很幸福~~~

    (充電!!!)

    回覆刪除
  2. 樓上說得好!真得好充電~

    最近煩惱事不好的事都開始找上我

    下巴也爆痘= =+





    其實那天剛收到掛號信很開心傳訊給你

    結果收到"你是誰??" 有點小低落>"<

    不過這個程度本來就該達到嘛~但是....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看到第四張笑了XDDDDDDD



    我今年也要考日檢!!!!



    因為四月我要去跟廠商用雙方都聽不懂的英文對話



    (日本人聽不懂我的Singlish~我也不懂他們的日式英文)



    我還是多學點日文比較實在...Orz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