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小地方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男生的手,也很重要。

 



因為這份工作常常和不同人接觸,而且通常一談就是一個多小時,我因此有了好多新發現。

 



許多來我們公司諮詢的女生都有擦指甲油,但當她們把食指放在資料上,想指出紙上的某處時,我發現她們的指甲油都剝落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擦指甲油的原因,太難維持了。而且每次用完去光水指甲都像死掉了一樣。

 



愛擦指甲油的女生,請第三天就把指甲油擦掉好嗎?斑駁的鮮鮮玉指實在不ok

 



接下來換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男孩子的指甲縫總是黑黑的,這很糟沒錯,但留長指甲的男生更糟!還有指關節都是繭的……以前真的都沒機會近距離看到這麼多男生的手,沒想到這麼的慘不忍睹。

 



乾淨是一個男生的基本,手應該可以算是一種指標吧!即使這個男生長得很可愛,但手一伸出來卻黑黑的,又過度乾燥(指甲周圍都是白屑屑),超級解嗨ok

臨時興起發一篇,哈哈。

 



4 則留言:

  1. 我也受不了男生指甲黑

    但很多男生指甲都黑 我也不瞭為什麼



    我買了很多很可愛的指甲油

    但現在根本沒在擦

    原因就是懶得卸跟懶得補呀~~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還是喜歡把指甲剪的乾淨整齊就好



    (反正我指甲就是這樣短短小小..)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以前買一堆指甲油

    但想到要卸甲真的懶到爆....

    男生有繭還好 很穩重的感覺!但是黑黑的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要幫黑指甲縫的平反一下



    以前我在修機車的時候~也會黑指甲縫



    我想要嘗試去洗掉~但是非常難洗



    如果今天修車的黑手~指甲縫都亮晶晶的(還抹指甲油)



    妳的車子也不會給他修吧XD



    黑指甲可是黑手榮耀的印記呢(挺)





























    好啦~我現在很乾淨XD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