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同情心

我的同情心多到,連老闆也可以分到。

 



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主編唉一聲,我就像開關被打開了一樣自動起立舉手說:「交給我來辦!」

 



所以才會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工作掉到我頭上。

 



後來我有學乖了,盡量壓著自己的手不要舉起來,只要人家沒點到我,我就保持低調就對了。

 



可是今天老闆也在唉唉叫,因為太忙導致身體不舒服,我那個開關又被打開了。雖然我現在能做的事很少,但還是盡量把能做的事都攬到自己桌上放著。

 



放著,然後就先下班了,哈哈哈。

 



大家掰。

 


2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其實我想敲碗,

    然後大叫"怎麼斷頭了!!!\口/"



    那個開關啊,

    打開了就會很要命,

    尤其是當自己最後會出現"媽的干我X事"的心情的時候,

    不過就會摸摸自己鼻子,

    繼續做完。

    果然很要命。="=

    回覆刪除
  2. 噗~~~~!!



    這情形我也會發生

    可是我比較慘,遇到賤人就吃定我爛攤子都我收



    討厭死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