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Wonderful Sunday

美好的週日紀實。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被逼著去練開車,從我家開到開南大學,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接著回奶奶家,抱抱我可愛的奶奶,吃了一碗好吃到不行的家常麵。

 



下午出了太陽,把花都搬出來曬一曬,接著因為我家陽台實在太可愛,所以就拿出相機東拍西拍。

 



啊啊~哪裡都不用去,在我家就可以充電充飽飽。

 




 



我爹昨天剛從義大利玩回來(公司旅遊),這次依約幫我們三個女人各買了一個Gucci包。他的眼光獨到,總是買到很特別的款……所以我跟我媽都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葉嘉,請去我相簿看,然後告訴我妳中意哪一個吧!

 



但不管妳挑中哪一個我都會先幫妳揹一天。

 



這篇的重點在相簿→ (包包在最後三張)

 


5 則留言:

  1. 我好想念你家!!!





    我現在的目標也是要一個gucci包!女人都要有一個阿~~

    不過等我上班才會實現這願望

    學生用這個太奢侈了>"<

    回覆刪除
  2. 正姐的家就是VILLA~~~~

    妳還需要出國嗎?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我~~會選第三個包

    感覺比較容易搭配:)

    回覆刪除
  4. 三號、三號 ←不是要給你的!!!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一號適合你 二號適合貴氣的馬麻 三號適合你莓耶!



    硬要幫人家搭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