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WITH》害人精

本來想寫昨天閃閃閃許氏夫妻(非許雅鈞&徐熙娣)的觀後感,可是反正我都被閃瞎了也沒什麼好多說的,所以還是寫點別的吧!

 



前天跟同事去買午餐,走到台大斜對面的雜誌瘋,我買了《WITH3月號,日本版的,花了我308好心疼,但殊不知花了這三百塊所帶來的是更大的砸錢坑。

 



3月號的《WITH》已經全面在介紹了。粉嫩的春裝~淡紫淡粉的上衣、小碎花圍巾、淺色的七分褲~~~春天來了啊~~~

 



最近的天氣正好暖活,再看到模特兒們穿著輕飄飄的春裝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即使身在四季不明顯的台灣,我都忍不住要大唱「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暗色系的厚重冬裝穿久了,充滿活力的春裝是那麼樣地吸引人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昨天就穿著短褲配高跟鞋來上班,我是一路上腰部以下露出最多的啦~連老闆看到我都驚呼一聲,說春天到了嗎?

 



看完《WITH》,我也列好了接下來要採買的清單,可是春裝才剛上市應該都很貴吧~不管啦~還是要買個一兩件來襯托一下自己很春天的心情囉!

 




 



贈 被嗆了被嗆了被嗆了

 


3 則留言:

  1. 祝~



    第一個月的薪水全捐給春裝



    等我減完肥 我也要開始來買春裝啦

    不過這裡的春天好像還要再一陣子

    印象中 去年我直到五月都還穿長袖耶...

    回覆刪除
  2. 什麼東東被嗆了??

    回覆刪除
  3. 記得要去逛街要找我喔!

    我也要來大變身,請找我去桃園的衣碟逛街,哈哈~

    PS:你動作真快,馬上看到照片啦!YAYA~^^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