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無法克服的恐懼

那就是看ˇ牙ˇ醫。(好像還有嗶-嗶-蟲)

 



去年要去日本前,我的牙醫診所就打給我說要約定期回診的時間,我以要去日本的緣由延後了。結果才回來台灣沒幾天,她馬上又打來問什麼時候要去複診?接到她的電話我真是頭皮發麻,會這麼害怕的原因除了怕洗牙會痛之外,就是自己沒有好好刷牙,怕被醫生教訓……(所以追根究柢是妳自己的問題嘛

 



我先是跟她約二月中,但後來我居然為了要看《光陰》而打電話跟她改時間。請不要問我光陰是不是我的擋箭牌……這太殘酷。

 



總之我昨天去複診了啦!還遲到半小時,因為有個學生來諮詢,一諮詢就是兩個小時,超囧的……(真的是PTT逛太多不好,這個學生根本是有被害妄想症,一直覺得自己會被日本警察臨檢遣送回台)

 



下了班,我搭著小黃狂飆到診所,看到半年沒見的護士小姐們,她們居然說我變漂亮了??真的是匪夷所思,我昨天因為前一天沒洗頭綁了一個低馬尾,還帶眼鏡耶!!全身上下唯一上得了檯面的東西就只有SAMANTHA的包包而已啊~~~

 



進了診療室,坐上那可怕的診療椅,即使我前面有電視可以看,但我卻絲毫沒有看電視的心情。

 



護士小姐幫我穿好圍兜兜就走了,留下我一人聽著其他診療室傳出的機械聲……我心跳飆超快的,手汗都出來了。

 



等了二十分鐘醫生還不來,我求護士小姐趕快把醫生找來,早死早超生,不然這樣等下去我會心臟病發。(明明牙齦也割過了,智齒也拔過了……好像沒什麼用)

 



終於醫生來了,我在聚光燈下張開了我的嘴,讓醫生把可怕的器具伸到我嘴裡───

 



結果她只洗了十分鐘不到的牙就結束了。

 



我為了這十分鐘緊張一整天是怎樣?(應該是前一天就開始緊張了)

 



醫生說我牙刷得不錯,只是門牙後面要再刷仔細一點。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的牙醫評語了。

 




 



解脫了,下次是半年後。

 


2 則留言:

  1. 真不敢想像,你之前到底是怎麼下訂決心弄牙齒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牙齒很重要

    漂亮的牙齒是會為女生加分的

    加油 ~ ^_^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