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石頭

是在說我的肩膀啦!

 



昨天跟我媽去按摩,那小姐一按到我的肩膀就說唉呦怎麼硬得跟石頭一樣咧?

 



真的有這麼硬哦?我自己都沒有察覺到耶。

 



可能是新工作讓我比較緊張吧!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自己給自己壓力的人,所以肩膀硬好像也不意外

 



不過我今天起床時覺得好像跟人打了一架似的,全身都在痛啊!那小姐按得真狠。(下次還要去給她『修理』XDDDD

 



-*-*-*-*-*-

 



其實我最近新買的眼影除了『心機M』之外,還有就是Jill stuart的新貨!

 



一直堅持眼影只要買開架就好的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非專櫃貨不用,這兩盒都是一千以上的啦!(其實過年期間還買了BOBBI BROWN的一塊眼影……現在已經被擠下排行榜了

 



新眼影讓我每天有動力離開被窩,不誇張!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得去上班是我最大的興趣也是堅持。

 



像今天我穿那件紅色的風衣從內壢火車站走出來,我媽在車子裡看到我的感想是:「這小姐怎麼會坐火車呢?應該是剛下飛機才對啊!」XDDDD

 



我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道這是幸還是不幸。

 



大離題,我拍了眼影的照片,請移駕2月的相簿哦!→

 



好累哦來去睏了,晚安。

 


4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Jill Stuart的眼影耶

    我買的是06 blossoming shine不知道跟你的一樣嗎

    擦起來非常的閃亮!

    而且又香香的

    感覺會有好運發生??有像有點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是欸!

    很糟糕,

    P&J都殺了我跟我姐快上萬了,

    (不過真的很好用!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不會讓我冒粉刺的底妝!)



    眼彩還在觀望,

    畢竟現在是個考生,

    有漂亮的膚質已經很奢侈了,

    美麗的大眼睛請等我要拐文卜兄(或下個男人?)的時候再上場吧!

    (妳買的那兩塊千也有買心機的,

    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P&J的底可以混著用,

    就是混搭其他牌子的,

    妳可以一個一個換比較不心疼^^

    (我那時候剛好要換底妝→底妝灑錢不手軟

    加上千有認識的櫃姐,

    以及滿額禮,就一起買了)



    自己試用的結果...

    我覺得它是時間越久,

    不用怎麼補妝,

    一樣很自然的美麗肌膚喔!



    (話說為什麼現在很自然會上底妝,

    是因為之前跟你和SANDY去吃飯啊,

    就有提到他皮膚好是跟習慣上妝有關的,

    從那天開始我就醞釀要買好的粉底了^^)

    回覆刪除
  4. 你是被娃娃升的火嗎XD



    我的肩膀也超硬的啊

    每次被按我都會唉的很大聲

    我的原因是因為用電腦過度跟熬夜

    每次被按完隔天 都像被痛打過一樣

    唯一的不同只有~~很爽快!!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