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光陰 45(有雷)

昨天八點回到家,原本沒打算要看live的,可是走到客廳就忍不住把電視打開了啊啊啊啊啊~

 



一邊吃著飯,一邊看美元啾啾啾抱抱抱,被閃瞎也毫無怨尤~(傻笑)

 



然後等到茜和張叔的無敵催淚戲碼上演時我已經吃完了,還好已經吃完了,不然眼淚又要滴到碗裡了啦~真的太感人。

 



柯叔元其實說帥也只是普通帥,但是張叔這個角色幫他加一萬分……不過也是他演活了張叔~反正他演的張叔很讚就對了!

 



茜茜的眼淚讓我深刻體認到命運的殘酷,她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可以成為她夢想中的那個完美女性,但就像她說的:「是從那裡開始走錯的呢?」難道我們真的鬥不過命運嗎?

 



哭哭哭,哭完以後馬上接美元摳摳手的閃亮亮戲碼。不是我要說,編劇這樣安排是要我們觀眾怎麼調適心情啊?就算不管觀眾的心情好了,也該想想觀眾的家人的心情啊!

 



像我媽沒在看光陰,她只是做在旁邊用電腦,結果看到我這樣又哭又大笑又開小花的……她真的很擔心我耶。XDDDD

 



一美燙壞頭髮──我笑炸了好嗎?她說本來要燙林鳳嬌頭,結果變成陳秀好。我就在想陳秀好是誰啊?原來是孫媽~~~~(大笑打滾)

 



幾摳超疼她的啦~~一直跟她額頭碰額頭,又抱在懷裡秀秀~真的很愛她啦!(好ˇ好ˇ哦~)

 



打籃球那段也很棒,茜茜跟復邦運球對望那邊我又鼻酸了。

 



『陶復邦,我不再需要你幫我解穴了。』

 



『汪茜茜,我不能再幫妳解穴了。』

 



天啊~~這是什麼偉大的愛情啊~~長大就必須經歷這些無奈跟無力嗎?

 



看到九點半,我就上去洗澡了,因為十點要看光陰演員上康熙!!!

 



這集康熙我看到第一段廣告前就跟我媽說:「這集一定會被罵很慘。」

 



因為康熙一直和小甜甜互動,其他演員說話和鏡頭都太少了。

 



我們想看的是楊一展跟幾摳,陶媽也不錯啊~只能說,連續劇的話,主持人比較難做功課,頂多問問緋聞聊一下大家的感情。雖然這是康熙一貫的風格,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集主持人丟太多球給小甜甜了。

 



也許這是錄影當天的最後一場,所以主持人也懶得去引導話少的兩個男演員多說些話吧!

 



不過最後「兩塊好肉」都跟小S告白那邊我大笑了,黃騰浩毫不考慮就說「小S」,甚至最後直接說「還是妳啊」的那種果決……我淪陷了好嗎?

 



怎麼會有一個男人這麼適合當S啦!!!救命啊~~~

 



新年新希望可以換嗎?拜託~~~許我一個幾摳!!!

 




 



贈 流氓決定跟傻丫頭拼了

 


6 則留言:

  1. 阿咧?!

    果然是40歲以下的都很哈幾彄耶!



    昨天那集我覺得是因為兩個男主角太累了,

    所以小S就沒有一直丟話給他們回(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有點呆),

    小甜甜也很好笑啊,

    "不行,因為我穿著制服。(嬌羞)"害我炸了。

    還有蔡康永接她的梗那裡我也快笑炸了。



    當然最炸的還是"哎唷唉唷!我怎麼這麼忙啊!"

    害我在椅子上滾來滾去,

    還好我妹沒有出來打我(誤)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現在只追到十六集~而且這幾天進度是零~雖然才剛起步~但真的覺得光陰

    好好看呀!!(只是周圍的人不曉得我怎麼會開始追台劇~)

    一元有帥到..XD真的!!

    不過妳的網誌別放太多雷呀~要不然我等我追完光陰之後再來逛妳的網誌好了!!

    (謎之聲:那是要等到民國幾年?)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幾摳對燙壞的一美說:這樣我就更放心讓你去台北念書了

    真是讓我瘋狂大笑



    那頂假髮根本就是黃嘉千那頂啊!!

    回覆刪除
  4. 她是裝出來的~我觀察她很久了>口<

    只是她外表很不討喜啦!



    我看的時候也跟你有相同的感覺,

    真的會擔心!

    不過自己不怎麼介意就是~^^

    而且越來越覺得小S很會體諒來賓跟製作單位了!

    (就是來賓累/反應慢的時候她跟蔡康永不會CUE,

    替製作單位省事!!)

    回覆刪除
  5. 那我就覺得我準備要送給你的小禮物你應該看到會開心的大叫!哈哈~

    回覆刪除
  6. 什麼什麼!?

    是幾摳嗎??

    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