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讓我多寫一篇

我現在的生活有多單純你們知道嗎?大概就跟一根很生的香蕉一樣單純。(什麼鬼!)

 



聖嚴法師圓寂那天,我在公司看到雅虎標題嚇了一大跳,可是又不能跟老闆哇哇叫啊!所以一直憋到回家,才跟我媽來個慢十六拍的驚訝反應……

 



當下我就發現──原來我現在的交際圈就只有我爸媽跟我老闆還有一個同事,共一男三女……

 



有沒有一種一陣寒風吹過的Fu

 



這樣是要叫我的桃花從哪裡開?果然,還是需要聯誼的嘛!(炸)←為什麼話題繞來繞去又回到這裡?

 



看我敘述好像很孤單,不過其實我身在其中還好。最近很容易滿足,只是中午去外面買東西吃的時候看到刺眼的太陽,也能讓我心情雀躍。(孫媽說女人要幸福跟外表無關、聰明無關,跟「知足」有關!)

 



加上工作有很多東西要學,又要很早起,導致我根本沒有其他精力去「搜朽」,約會都推掉好幾個……其中跟牙醫的約會是為了光陰延後的不算。XDDD(哦,「跟牙醫的約會」是複診,不是燭光晚餐。XDDD

 



先過一陣子這樣清心寡欲的日子吧!畢竟放浪形骸太久也是需要閉關修煉補精氣的。(聽起來好像要去抓幾個小底迪來那個那個似的…XDDDDD

 




 




 




 




 




 




 















有要跟29~35歲男人聯誼的活動歡迎邀我!(炸飛)

 


3 則留言:

  1. 這篇網誌是來亂的對吧

    最後一句好險你自己炸飛

    不然我也會把你踢走



    我也是好單純

    發生關係的只有星巴克和摩斯

    (竟然不是生物)



    感情好到已經買了一個隨行杯每次折價十塊

    回覆刪除
  2. 我大笑了啦!!>口<

    包括你打來的那通電話>口<

    笑到岔氣了我>口<

    回覆刪除
  3. 什麼!!!!!

    大太的新聞了吧!!!!

    這樣叫我爸以後要模仿誰阿!!!!(笑)

    好怪的感覺...

    而且我竟然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