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美元甜到炸(有雷)

沒看光陰的故事的人一定不懂我的標題是在寫什麼碗糕!XDDDD

 



我終於追到現在台灣的進度啦!花了我昨天一整個假日耶~很拼,可是因為我停不下來嘛~

 



尤其是到最後幾集,一美和幾摳終於在一起了!真的很想多看看他們兩個耍甜蜜啊~~~

 



流氓將軍配婢女的組合太可愛~幾摳疼一美的樣子太溫柔了啦~~好閃好閃好閃~~

 



所以現在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情侶組合前三名排行如下:

 



直樹琴子(漫畫跟台劇版都很愛)

 



社長高恩燦

 



幾摳一美

 



看他們恩愛、甜蜜我就很開心很滿足……我是蝴蝶嗎我?專門汲取花蜜的啦!XDDDD

 



看到目前,我覺得最經典的橋段是「我不依、我不依」還有「咬三口、四口、五口、六口、七口、八口、九口」。(孫媽:妳給我住口!)

 



太可愛了~~~(暈倒在地)

 


2 則留言:

  1. (嬌喘一聲倒在婉兒懷裏)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BY糟糕透了的考生



    (建議去PTT中視版4963看peirol的簽名檔回娘家文,

    完全可以紓解身心壓力>口<)

    回覆刪除
  2. 噗......

    那個很戳中我的笑點欸...

    (每次都要先把水杯放到旁邊去才敢開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