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下班時間

一天比一天晚是怎麼一回事啊?

 



昨天晚上六點半,我已經把包包揹好了,都準備要走出去囉!結果老闆居然開始說起語言學校的八卦,害我只好多跟她聊兩句。誰知,兩句變成四句,四句變成八句,八句變成……一個半小時。

 



結果我跟老闆就站著聊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兩個實在太愛講話了,我開一個話題她接下去,她一個話題我也可以接下去……就這樣沒完沒了……太強了。

 



終於,老闆放我走了,我打電話回家跟我說媽說我現在才下班,我媽說她可以到桃園來接我,所以我就搭車搭到桃園。

 



到了桃園時我媽還沒來,我很理所當然的就走進了衣蝶三越,然後很理所當然的買了心機彩妝的眼影組……誰叫它上面印著好大的M,根本就是脅迫我去買嘛!XD

 



在等我媽的同時,我在衣蝶門口買了兩個甜甜圈,站在大門角落就吃起來了。實在是太餓了……當時都已經九點了耶!

 




我媽來了,我坐上車,此時感動的事就發生了。

 



她居然幫我裝了一個便當,讓我在車上吃!這這會不會太幸福、太奢侈了啊?

 



我大口吃著我媽做的菜,直說這比去高級餐廳吃飯更棒!

 




 



所以說,有沒有工作在我家可以享有的地位和待遇差了十萬八千里…………

 




 



 

3 則留言:

  1. 哈 最後一句讓我感觸好深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感觸好深

    回覆刪除
  3. 我買了一個修容喔~

    超棒的>口<



    (因為想睡覺突然忘記要說什麼

    下次再繼續留。)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