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心疼幾摳(有雷)

昨天光陰的幾摳好可憐,我都快哭了。

 



他想去參加一美的畢業舞會的,可是卻不小心踢翻裝著髒水的桶子,把地擦乾淨以後自己的手和袖子卻髒了。

 



他用布擦著自己的手和袖子時,臉上露出幾摳不曾有過的焦慮和著急,結果一美打電話來了,我想,他當時應該不想聽到一美的聲音吧!

 



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去參加,卻因為一個湊巧的意外讓他發現其實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也讓他更加感受到自己和一美的距離。

 



一定要這麼令人心疼嗎?這個幾摳啊………

 



不過就像央說的,光陰好看的其中一點就是吵架很快就會和好,不像其他戲劇會拖戲,如果是韓劇這時候還會來個女主角帶著破碎的心在雨中漫步,配上背景音樂根本就是一支MV。光陰走速戰速決、簡單扼要的路線,超讚的!

 



所以今天要趕回家看一美向幾摳求婚啦~然後小一美又要登場囉!我超愛小一美的!

 




 



這兩天我都很早睡,可是還是很累,是不是要喝個蠻牛啊?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凱莉 你一直在放雷!!)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精神上的壓力喔~

    加油~^^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