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週六夜

開始工作以後第一次和朋友的聚會,感覺好像不太一樣囉!

 



Sandy說為了感謝我們三個幫她做婚禮影片(其實大部分是央做的),所以要請我們吃飯。她們很貼心地約在週六,地點也就在我公司附近。

 



上週六算是滿忙碌的,有學生跟家長來諮詢,我還要整理資料櫃,影印東影印西的,可是一想到晚上要跟好友們吃飯就忙得特別起勁。

 



那天是情人節,Sandy問我借不介意跟她還有她老公一起過情人節?我笑說這個節日從不曾與我有一點關係。XD

 



工作到六點快半,他們都已經在捷運站出口等我了,當大家夥見到彼此時都開心地尖叫了。明明一個月前才見過面,怎麼好像一年不見的興奮~我是因為開始工作以後進入了閉關狀態,所以有種跟大家脫節的Fu

 



我們一路嘻嘻哈哈地到了吃晚餐的印度餐廳,一坐下來我就忍不住開始分享我的工作大小事,雖然常常寫Blog,可是有些事還是要當面講才有趣。

 



我們這些成員是第一次一起吃飯,沒想到意外地契合,我相信就算沒有光陰的加持,我們還是可以聊上好幾個小時。

 



或許是成員不同,或許是我身分的轉變,但總之就是覺得有些不同,從話題到氛圍都成熟了一些。

 



吃完晚飯,我們到師大夜市附近喝點小酒,直到九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分別。縱使只有幾個小時的相聚,我卻覺得渾身充滿了這些好友們給我的正面能量,很棒的一個夜晚!

 



謝謝你們包容我一直對幾摳發花痴,謝謝央的巧克力,謝謝長官的急凍吐槽,謝謝Sandy對我包包的賞識,謝謝迷阿迭的表妹笑話(妳真的很可愛)。

 



相簿新增多日照片,請從前幾天看起→

 


3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你的網誌了!!!>口<

    (這兩天上上下下的一直往你這跑)



    我那天太高興了,

    一回家就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給寫完了,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的一項創舉。(驕傲)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好厲害,我那天也超開心的!!

    看到你就是我脫離板橋風的動力啊~讚!



    上班一忙碌,能和朋友碰面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而且很多事真的碰面講才好笑,聊到一整個都把工作的辛苦都拋在腦後啦!

    開心開心,還要約喔!^^

    回覆刪除
  3. 當然~一定要再約!

    我好多話想問想說的都會忘啦>"<

    下次我會把它記下來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