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無名好樣的

最近無名一直在更新,讓我覺得……我從來沒有背叛過它是對的。

 



點進網誌管理→文章管理,就可以看到每篇文章的瀏覽人氣,有些篇網誌的高人氣實在令我啼笑皆非!XD

 



No.1  陳漢典的blog 人氣:645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認識陳漢典!我只是幫他加人氣而已!

 



No.2    裝潢ing 人氣:94 (應該是因為關鍵字被搜尋到了)

 



No.3    榕堤 人氣:85 (哈哈,沾了榕堤的光)

 



No.4 料亭小師傅 人氣:73 (這樣我也算有幫少爺廣告到囉!

 



No.5 泰國之旅-行程篇 人氣:69 (這天的總人氣嚇死人啊……

 



          痛哭流涕 人氣:69 (這篇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看!XD)

 



不過新增點閱人氣是最近的事情,之前幾百篇網誌都沒計算到,不準!

 



我覺得雅虎跟無名待我不薄,只要在雅虎首頁搜尋『凱莉瑪琪』這兩個字,第一個就是我的網誌。

 



還有一些關鍵字,出來的第一個網站都是我的blog

 



我又沒付錢買關鍵字……怎麼這麼好~XD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也很有趣。

 



點好友→加我好友,然後把游標放在每個朋友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們怎麼敘述你。

 



目前大家的我都很滿意,除了某人……「氣質不錯可是人我就不知道了」……什麼意思嘛!

 



不過算了,不要跟海中生物計較~哈哈。

 




 



有沒有人今天看到我的介紹才發現這些功能的啊?快去玩玩看吧!

 



 

6 則留言:

  1. 那個訂閱的標題把我寫的好敗家!!

    (雖然好像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才知道耶^口^

    回覆刪除
  3. 我很少去注意加我好友那裡耶



    你的網誌人氣一向很高

    不過陳漢典那篇實在是......

    回覆刪除
  4. 挖~好好玩喔,成為VIP後也沒認真玩過他們的功能,看你寫的我也去玩玩,真有趣~尤

    其你給我的稱呼,哈哈,好笑,最近更新的喔!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哈~剛剛才看到你ㄉ訂閱中有我,標題居然是:我的Sandy今天嫁了沒?

    啊哈哈哈哈~~~~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6. 騙人!我都退伍多久了!

    妳才把我改成工程師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