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拿假毛

今天跟央去一美拿碧落的假毛。

 



天氣超~好的,但我為了不被曬得更嚴重,穿了直筒牛仔褲,把腳包緊緊的,還好我的腳不常喊熱。

 



最近好愛喝水,大概是因為禮拜六有點中暑吧!動不動就口乾舌燥。

 



所以搭火車之前就買了一罐uni,難得有紫色的貼紙!一定要買的啦!












上火車之後,央傳簡訊來說臨時要開會,要晚半個小時才能來,我就決定一個人去坐我最愛的捷運紅線,也不出站,算準了時間差不多就搭回西門町。

 



從民權西路站,往圓山站駛去,出隧道那一霎那每次都讓我很雀躍,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恣意地闖進車廂中,把大家都照得亮亮的。










結果我坐到芝山,時間就所剩無幾了。

 



在芝山,根本沒有乘客在等車,我就拿起F88隨手拍下幾張照片,光線太好了~












下午兩點和央會合,到一美去拿假毛。

 



碧落的假毛很漂亮,雖然只是瀏海旁分+蝴蝶結髮髻,但很有俏皮又古靈精怪的feel,我很滿意~期待 六月十六日 戴上它,這次要把碧落更活潑地呈現出來!

 



領完假毛,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我已經多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泰國那個四不像不算)應該是上次跟太極姐妹去吃燦坤樓下那家……其實好像也沒很久,但是我這人太愛義大利麵,一個月都要吃好幾次啊~

 



義大利麵的熱量令我卻步,但我心想:「今天就吃這一盤!晚上不吃了!」

 



於是就點了美味的蘆筍培根麵,吃光光!










吃過便當的央,點了湯跟飲料。










很悠閒的一個下午,五點就回到家了~wonderful

 




 



贈 沒有盪鞦韆的小公園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