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一個能夠溫暖人心的故事

剛剛一邊吃午餐,一邊讀著一本小說。

 



最近看太多電腦字,雙眼快負荷不了,所以我把整本小說印了下來,很瘋狂吧?用掉六十幾張紙,接近一半的墨水。

 



一手捧著碗,一手翻閱著小說。

 



第一章,吃口飯、第二章,咬口肉、第三章,喝口湯……這時午餐也用完了,終於可以專心看文。

 



兩手拿著A4的紙,慢慢的咀嚼著作者用心鋪陳的文字。

 



看到最後一章,有點鼻酸,但到了結尾,又滿足的笑了出來。

 



雖然字數不多,但的確感動到我了。

 



有青春的汗水,也有成長的過程必須流下的淚水,小品,這就是一本成功的小品。

 



央,妳成功了!

 




 



贈 新不了情

 


2 則留言:

  1. (驚叫亂跑)

    >\\\\\\\\\\\\\\\\<

    這絕對是我近日來最大的鼓勵!!!

    師大有沒有上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吃飽後看完了....

    怎麼我看完後是一種淡淡的哀愁在心中縈繞不去....

    未央寫的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