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今天天氣好晴朗

有沒有人潛意識就接:處~處~好風光、好風光!(蝴蝶兒忙呀~蜜蜂也忙~

 



翁子娃,妳快承認吧!XD

 



今天早上拉開窗簾我真的嚇了一跳,昨天下大雨今天怎麼就出大太陽?台灣北部的天氣真是令人摸不透!

 



看到太陽很高興,因為今天要出門,又要去出版社開會囉!已經兩週沒見到葉姐,看到她我就會告訴自己『皮繃緊一點』,所以不能太久沒看到。XD

 



穿新衣出門,被好多人看哦~(花痴)我也覺得今天這件衣服很好看說~怡蘋說我愈來愈像OL了!好開心。

 



今天跟通路商開會,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好棒!通路說的話都很實在,他們代表著出版業界的錢$,現在什麼最好賣?問他們就知道了!(狗屋松果屋的書是他負責的*0*

 



開完會,晚上還跟葉姐去吃飯,雖然只是奶茶跟烤土司,但有聊到天就很開心。葉姐是我媽!(自己亂吼

 




 



最近在重播還珠格格,娃第一時間打來跟我爆笑。我說東森戲劇台想要害死小孩子,看還珠格格會被爸媽罵,可是看到還珠就是要看沒辦法!我看了幾百次還是看、還是哭,真的!

 



等不及看電視播的,我還上YouTube看!第一部又看了一遍~才二十四集,簡短又緊湊!沒有醜蒙丹也沒有程咬晴,故事很可愛不拖泥帶水!第一部是經典啊!

 



(以下有激烈言論,喜愛天上人間的觀眾請自己跳出去)

 




 



我想過了,還好原班人馬沒有接拍『天上人間』,因為那劇情實在太糟糕了!什麼鬼知畫?去吃大便啦!小燕子不可以這麼可憐!趕車棋社的遭遇已經是極限了!

 



還有爾康詐死那邊……看小說還好,真人版的那個什麼公主……服裝也太瞎了吧?

 



太多太多,大家都不演是對的,表示真正的還珠只到第二步就結束了!

 



(批評一堆,可是我看紫薇撞棺那邊還是哭得希哩嘩啦……orz

 




 



我只愛蘇有朋,古巨基掰掰~











3 則留言:

  1. 我也要看新衣><



    天啊....我以為現在閒賦在家會看重撥的還珠格格只有我和我妹妹!!

    沒想到還有知音一枚!!

    愛你啦!!haha

    回覆刪除
  2. 第三部我是根本沒什麼看,

    其實我前面兩部到底有沒有把它完整的看完我也不知道(死)

    只是覺得我好不容易記得演員的臉孔了,換個人怎看就怎彆扭。



    我倒是可以推妳那句,什麼鬼知畫,去吃大便吧(毆)

    回覆刪除
  3. 我來也~~~~~~~!



    話說第三部我看都沒看

    一看到預告 根本不是小燕子嘛

    跟趙威演的也差太多了 怪也只怪在趙威把小燕子演活啦

    知畫就跟不用說啦 我整個沒follow到第三部



    瑪琪去過那麼多地方 也是應該要去漱芳齋一趟

    最好也是找個熱愛還珠的人 也就是在下

    因為怕被痛恨小燕子的人看到 於是此篇為悄悄話(骨子裡是卒仔)



    話說不太爽快的是 去北京時好不容易去了煙雨樓(也就是漱芳齋的拍攝地點)

    黃惠中整個擺臭臉 死不拍照就不拍照 搞得我也很尷尬

    多希望那時候你在壓 都想去到那兒了 也不需要搞得很難看

    我也不奢望可以多拍幾張 默默地在小燕子爬上樹的那棵樹底下拍了一張



    唉~~~~~~~~!只有你能了解我心中的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