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泰國之旅-ZAZAZU 篇

天啊!真的是蝴蝶亂飛耶!

 



是怎麼回事?我去泰國變成費洛蒙製造機了嗎?連買個燈都可以跟泰國小哥眉來眼去!kimi這幾天一直用小孩子的口吻對我說:「他ˇ愛ˇ妳~」

 



事情要從旅程第三天的晚上開始說起。

 



我們團有五個男生,被稱作5566,但5566明明是四個人……算了姑且不管這麼多。他們在遊覽車上都坐最後面,我跟kimi坐最前面,所以一點交集也無。

 



第三天晚上在遊覽車上要去下一個行程的時候,助理導遊小文忽然叫大家上去自我介紹,第一個就挑中了kimikimi講完以後,很自動的就把麥克風交給我,我們兩個都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等我們兩個都講完了,BOSS忽然站起來說:「5566,你們交代我的事我都做到了啊!接下來就靠你們自己了!」

 



哦,原來有計畫的?

 



當天晚上在飯店,5566就跑過來敲我們的房門,要我們一起過去聊天打牌。我問有厭男症的kimi要不要過去玩?她居然也說好,所以我們就去他們的房間打牌。

 



(後來我聽某人說,他們當天晚上是一間一間房間去聽,剛好聽見我們兩個對話,才找到我們的房間,真是有夠變態!)

 



打牌之餘,當然免不了就是問東問西。Kimi很快的就拆穿了『王仁甫』(代號)想約我出去的計謀,唉,我這個人真的看起來很精明,但其實在這種事情上是很遲鈍的。他一直阻止其他男生問我問題,這點還滿可愛的。(又是一個後來聽某人說,他已經有女朋友啦!)

 



大家笑笑鬧鬧的的時候,我與其中一個男生相視,媽啊!他的笑容是怎麼回事?所謂的天真也不過就是這樣了吧?從那時候起,我就特別注意他,厚!真的是很可愛!我想起我妹跟我說過的一個名詞-『eye candy』,是用來形容女生眼中的甜心,沒錯!他就是我的eye candy

 



可是大家都比我小啊!eye candy也小我一歲多……你們也知道,我從來都不碰小底迪的,所心裡有點抗拒,雖然後來才發現抗拒都是假的。

 



當天晚上玩到一點才從他們房間出來。

 



隔天早上吃早餐,5566叫囂著要我們跟他們一起坐,但我們兩很有默契的裝作沒聽見。XD

 



吃完早飯,kimi上樓去拿東西,我下去一樓大廳等她。就在我快要到手扶梯之前,遇到了小文,就是我們的助理導遊。

 



他問我真的沒有男朋友嗎?我說對啊!然後就踏上了手扶梯,此時他問了一句「那泰國男生有沒有機會?」我想他是在開玩笑,就燦笑看著他,什麼話也沒說。

 



當天因為BOSS要去處理一些「案子」XD,所以由小文擔任導遊。他拿著麥克風,開始問我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他八月來台灣玩可不可以來找我?一整個是公器私用嘛!我知道啦~導遊都這樣,所以還是沒放在心上。

 



當天我們去看了大象表演,很無聊,所以我一直到處亂看。5566就坐在我們的後排,我的eye candy坐在斜後方,想說偷看他一下,就轉頭過去……誰知他一雙眼就停留在我臉上,他用很認真的,與平時嘻嘻哈哈的調調完全不同的表情看著我。

 



當然,我嚇了一大跳,就像一個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的孩子,趕緊移開目光,「我看錯了吧?」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為了確認,我鼓起勇氣再回頭一次。

 



嗯,eye candy的眼睛都沒閃躲,他就是在看我。

 



天啊!一瞬間真的是小鹿亂撞,心裡蝴蝶亂飛。

 



後來晚上我跟kimi躺在床上聊天,告訴她我當時的心情是「ZAZAZU」,她開懷大笑了,然後我也大笑了。

 



事情還沒完,第四天晚上的行程是搭船遊湄南河,這個就有趣了。

 



上船之前,我跟kimi在挑手飾,剛好小文走過來,我就問他好不好看?各位,他不是那種會花言巧語的男人,他不是BOSS。但是他卻說:「妳在我眼裡本來就很美了,戴什麼都東西都很美。」我、kimi、店員,當場三個人都「噗」了出來。

 



但我很開心。

 



上了船,氣氛很好,5566邀我們過去一起坐,這次我們就同意了。

 



船上提供的飲料是啤酒,我想說反正今天心情很好,就喝吧!但kimi抵死不從,不管5566怎麼說,她就是不喝,這時我的eye candy默默走了出去,端了兩杯可樂來!厚~也太貼心了吧!比起那一群只會勸酒的男生,他真的好體貼!

 



eye candy坐在我旁邊,據kimi說他從頭到尾都把手放在我的椅背上,害kimi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接著小文走了過來,跟我說等一下要請我跳舞,我還來不及反應,他人就不見了……

 



後來我一直戰戰兢兢很害怕他會做什麼瘋狂的舉動,也不是討厭他,但我不想在眾目睽睽之下跟他跳舞啊!

 



吃完主餐,我們這團的人都移到船頭去聊天拍照,小文叫我坐他旁邊,可是我才坐下來,他就說去拿啤酒給大家喝,人又不見了。

 



等到他回來,的確是端了好幾杯啤酒,坐回位子上的他問我剛剛有沒有吃飽?我說還好,不敢吃太飽。他就說「那不管我做什麼妳都不會吐嗎?」接著他就拿出一朵玫瑰花,我大笑了。

 



也顧不得團員是不是在看,我真的傻眼了,這輩子第一次有男生送花給我,雖然很老梗,但我就是愛老梗。(套

先生的詞)

 



kimi在我旁邊目睹這一切,一直猛搖頭。我說她一定要幫我作證,不然回台灣大家都不會相信!

 



小文一直叫我寫一段文章給他,我說可是這種東西又不是說寫就能寫,就沒答應他。

 



當天回到飯店,我真的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居然去5566的房間,把eye candy找出來,給他我的聯絡方式……我真的瘋了,都是啤酒惹的禍!

 



我們站在房門口,兩個人都很尷尬,直到有團員把門打開來看,我們才匆匆忙忙告別。

 



回到房間,我坐在椅子上,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好丟臉,如果他明天因此不理我,我也認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去遊樂園玩。

 



小文在發門票,他走到我面前問我文章寫好了沒,我沒說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壓在他胸口。那是我參觀玉佛的心得日記,不是情書。

 



這天我跟eye candy的互動很微妙,他的靦腆笑容沒改變,依然讓我心跳加速,但我卻無法忘記自己昨天做的蠢事,忐忑不安。

 



中午吃過飯,小文和BOSS把我跟kimi分開,他帶我去射飛鏢,玩一些有的沒的,結果我們只得到一隻毛茸茸的青蛙……

 



後來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他很正式的問我說可不可以追我。這叫我怎麼回答?泰國男生都這麼直接的嗎?我只好說我沒有限制太多……

 



他說他第二天晚上就想找我出去,只是怕被拒絕,很後悔最後一天才跟我表達心意。他還說了一句讓我腿軟的話-「好不容易遇到想追的女生,可是妳就要走了。」(腿軟)

 



小文是個很誠懇的人,跟BOSS大不相同(硬要強調)。

 



他說他正在申請台灣身分證,八月一定會來找我,要我帶他去玩。他用那不太標準的國語說了很多很可愛的話,雖然他的長相不符合我的標準,但行動可以彌補。

 



可惜三個小時以後我們就在機場分別了。

 



回程的飛機上,我跟kimi和5566的位子大部分都在一起,只是很散。Kimi的座位剛好在eye candy的旁邊,她當著大家的面問我要不要換?我一邊臉發燙,一邊看著eye candy問他要嗎?他說「好啊,我沒問題。」(炸)當然又免不了被其他人取笑一番……

 



你們知道嗎?在飛機上跟喜歡的男生坐在隔壁,又是靠窗只有兩人的位置,這是我的夢想啊!當下真的太感動了,沒啥遺憾了啦!

 



eye candy一起坐了快四小時的飛機,我幸福得快要炸開了。他和我的距離是這麼近,當飛機燈都熄滅,我們的頭幾乎是靠在一起的,即使他的話很少,我還是還是還是很滿足!(哭)

 



他在總統府當過半年的憲兵,當時是穿西裝的便衣,身高又有180,星座是水瓶……我還有什麼好求的?

 



剛剛,他傳簡訊來了。(炸)

 



希望這次會很順利,你們也知道,我這人的戀情都稍縱即逝,這次我會小心處理的,酒不要再喝了,會壞事!

 



這個故事裡,其實還有BOSSkimi的戲份,但我就不多說啦~這是一個秘密。XD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

    欸?妳打了什麼?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趟豔遇之旅

    快點找個好對象吧

    沒圖沒真相 把eye candy跟小文照片交出來唄

    總有個合照吧

    眼睛先生跟kimi是同一公司的囉

    那醬子以後的發展性很大啊~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去旅行都沒碰到這種好事過

    嘉義也一樣很熱啊

    回覆刪除
  5. 天阿天阿天阿

    我怎麼可以這麼晚才看到這篇!

    身為女兒的我都想要去拜拜四面佛了!

    因為他給你這麼大的豔遇(好像不是這樣)



    身高180滿分(真隨便)

    照片記得傳一下!

    水瓶座要小心一點



    其他你就去吧!!!



    不過這篇有點混亂,感覺有好多個,所以到底是哪一個?

    (整個很沒進入狀況)

    婉婉我想你!!

    我想要你直接用講的跟我說!

    回覆刪除
  6.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還要學星光大道的陶子邊拍手邊踏步)

    回覆刪除
  7. 好浪漫喔!!!!!!!(捧著臉)

    整個人都爲小婉跟EYE的際遇酥軟了(喂)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覆刪除
  8. 剛剛去看了一下相簿, 該不會是那個穿粉紅色襯衫那位仁兄吧???!!

    (其實是亂猜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