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料亭小師傅

現在才叫大家要看好像太慢了?

 



這是我這兩年最愛的一部日劇,勝過無薔薇花屋、小瑩的青春。

 



去年初瘋這部戲時所寫的網誌

 



雖然劇名被翻得很囧,但多虧了緯來買下版權,我才可以買到它的原聲帶!

 



剛剛被某人惹怒,他說自己只在感情上出爾反爾,但卻告訴了我他家裡發生的難處。我這人就是人很正、心地又好,只要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都義不容辭,可是這個忙讓我很困擾,本來我不必要這樣困擾,是他給了我希望又拿走!變相的出爾反爾。

 



豁出去了,我自己買一台!沒在怕的!

 



本來氣到沒法工作,但聽了料亭小師傅的CD心情又好了起來,一平~~~~~

 



給某人,不要回應這篇網誌!也不要說你不要了!事情已定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1. 妳好 我就是某人 不好意思還是回應了

    造成妳的憤怒跟無奈 我比妳還無奈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一聲對不起!



    "你就是這種會做白癡事的人!"

    這是我媽跟我"溝通"完的結論

    按照她的理論 我以後會賣的 不只Wii

    只要我沒錢還會連車子房子一起賣



    無論如何 事情終於可以恢復的像原來那樣

    我昨天打給妳 妳不接

    我今天打 妳關機.....

    當初賣妳本是好意

    一方面我真的沒在玩 一方面妳又真的很想玩



    so......讓妳生氣是真的很抱歉

    還是希望妳不要豁出去的買了一台新的

    考量到妳還要去泰國 還要搬新家 還要有得沒的花費

    考量到我們的友情



    昨天這樣出爾反爾真的很對不起



    我尊重妳的決定.......

    回覆刪除
  2. hey whats going on here?

    i think he is still a nice guy to me!

    sis, u have to be nice with him!!!

    just a game player, u dont get upset by that ok??

    love u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