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一大清早的wii fit

生活作息恢復正常,應該說……更早起了。

 



去泰國每天都六點起床,回到台灣過了早上八點就睡不著,這兩天更誇張,七點半就醒了。

 



不知道這情形會持續多久,也太健康了!

 



脫離每天wii fit一小時已經一個多禮拜,但體重不升反降,因為吃很少。

 



昨天跟O太、陳桑去喝素顏咖啡,然後去小公園聊天,O太說我也太瘦了吧!我看自己的影子也嚇一跳,快變紙片人了!

 



それで言っても、体重が47↑ってどういうこと?(怒)

 



今天早上先喝500cc的水,然後開始玩wii fit。我發現我太高估自己了,大腿肌肉跟背肌根本還沒復原,做了一個單腳站立抱膝的動作就痛到像在抽筋。所以今天只玩了半小時,而且強調腹部!

 



希望下次穿上碧落的唐裝可以輕鬆穿脫!XD

 




 




 



好很多了。心も、体も

 




 




 


1 則留言:

  1. 等妳變成A再來跟我提紙片人的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