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樣式更新

終於!上一個Banner不知用了多久,應該有一年!我今天換了。

 



漂亮嗎?會不會有人比較喜歡上一個……orz

 



上一個有起飛的感覺,好像心很不定。這次的有聚餐的feel,象徵跟大家在一起。

 



雖然那句slogan的意思與圖片無關……

 



「如果你是一棵樹 我就是你的影子 即使無法擁抱 但永不分離」

 



這是我自己寫的句子,寫完之後有種淡淡的憂愁,卻也有溢滿的幸福,好喜歡!所以把它翻成日文,當作裝飾用吧!

 



會說日文的人可以試著唸唸看,聽起來很像電影旁白哦!

 



我順便也更新了留言版。

 



留言版的背景是用Afternoon Tea的桌布做的,我喜歡這個牌子。

 



還順便幫我妹也改了,上次那個樣式被她罵臭頭,說太幼稚,這次要扳回一城!也是用AT的圖改的。

 




 



以上。

 


4 則留言:

  1. 挖~這個banner超有fu的,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覺得這句話太感傷了,不要一直當影子啦!要出來當太陽^^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喔..

    可是我覺得有點普通..

    感覺有點商業化..

    不太親切..

    畢竟是套用別人的圖片..

    不過很感謝你啦..

    想要幫我弄得成熟一點的心意有收到!

    有可能可以換顏色嗎?

    我想要偏橙色或紫色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