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wonderful afternoon

昨天我渡過了一個超棒的下午。

 



因為要幫小師妹和遠從溫哥華回來的佩珊過中間生日,我們又去了一次榕堤!

 



風很大,即使有太陽還是挺冷的。今天生日會的衣著主題是『春』,每個人身上都要有小花,據說大家都為了這個主題下了一番苦工!我穿的是剛從愛牌olive買來的花花娃娃裝,娃穿的是正式到可以去相親的黑色蕾絲小花上衣,佩珊原本要穿的衣服被她娘否定,還臨時去買了新的,至於小師妹被大家說沒誠意,因為她的花在裙子上,而且那比較像幾何圖形不是花。XD

 



因為娃要上課到三點,所以我們三個先到榕堤等她,還好我們有訂位,星期二下午的榕堤居然也坐滿滿!

 



大家到齊了以後,就拿出蛋糕,插上我特別買來的可愛蠟燭,小聲又低調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再來就是送禮時間。

 



頓時整張桌子亂七八糟,有包裝紙、蛋糕、紙盤子、餐點、垃圾……把餐廳當自己家裡就對了。

 



下午的淡水很舒服,陽光微風茅草屋樣樣沒少,還有圓圓的大躺椅,每個人只能用5分鐘哦!因為太舒服了,大家都賴著不走。小師妹非常喜歡,說以後臥室也要放一張。

 



一直在榕堤待到六點,一群肚子餓扁扁的人決定去吃久違的溫州大餛飩。什麼周杰倫套餐,笑死我了!

 



很開心,真的。

 



有一群在一起可以完全放鬆的朋友,實在好幸福。

 



娃的學妹(也是我的學妹)聽到我們下午要聚會,感到好驚訝,沒想到有大學同學都畢業了感情還這麼好,而且還跑回來淡水相聚~我也知道這很難得!而且我們之中還有一個是加拿大人哦!

 



重點是相片,請看相簿!最後有桌布哦~太極姐妹請自取~

 



這是五年前的我們↓慘不忍睹



 



這是現在的我們↓真開心大家都長大了





 



還有一張我意外找到的相片……很令人懷念哦!

 




 




 




 




 





天啊!好可愛哦!XD

 




 



贈 黃金獵犬

 


3 則留言:

  1. 那個五年前對照組的照片呀~

    應該找張有翁娃的才對吧~XDXD

    回覆刪除
  2. 噗噗哈~~~~!

    怎麼把巧虎這張拿出來啦



    對啦 那時候娃也滿慘不忍睹的

    腰壽~~~~!



    大師姐也快來一張美美的

    回覆刪除
  3. 我那時候的西施頭 我個人也覺得很經典

    但那時候有好年輕的fu喔~~



    最後那張照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娃娃 我都忘了你那個年代的造型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