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乾了

今天去跟主編喝下午茶。








本來是要聊公事,但是兩個天秤座的女人聚在一起又喝下午茶,就忍不住聊起了感情。

 



把四分之三的時間都花在聊愛情是怎麼一回事?XD

 



聽了葉姐的故事,我也要找到『對的人』!不管我怎麼搞砸都不會離開我的人、一聽到我還沒吃飯就會帶我去吃東西的人、把我的朋友都當成他的朋友一樣珍惜的人。

 



上次跟SandyJoyce east怎麼不覺得他們的下午茶不對勁?這次感覺每樣東西都假假的,好像是在外面訂做以後整批送進來的,不怎麼值得耶!畢竟兩個人也要八百多塊……ok啊!

 



下次去吃君悅的,再告訴你們好不好吃。(被圍毆)

 



四點半,跟葉姐說掰掰。

 



我搭著266往市政府捷運站去,坐在公車椅上,臉頰被斜陽照得暖暖的。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了以前住在雪梨那段時間,和妹去採買東西回程,也是在公車上,也是黃昏時分,臉,也燙燙的。






真是美好的記憶。

 



總覺得在市政府周邊(信義區)辦公的人很幸福,那裡的建築物都好美,生活機能又好。今天風很大,所以天空出現了層積雲,天空是湛藍的,樹葉綠得發亮,我趕緊用快門記錄下這一幕,太美了。








回到桃園,跟O太吃晚飯。

 



我們幾個最近像熱戀中的情侶,每天都要看到彼此的臉,聚在一起沒聊什麼,就是逗對方開心,只是這樣而已。

 



和O太去吃杜蘭朵,但我今天依然不吃晚餐,所以只點了奶茶。






O太吃了她魂牽夢縈的奶油義大利麵,吃光光哦!






杜蘭朵的老闆又招待我們吃麵包,好像VIP,真爽~

 



離開餐廳以後,先去上廁所。我還在廁所裡就聽到O太跟

先生講電話,他已經到了!哇~工程師今天也很早下班耶~

 



等我們用好走出廁所他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

 



準備離開衣蝶陪

先生去吃平價晚餐,此時我被側門的項鍊大特價絆住了腳。

 



本來要直接走的,O太居然拿起一條項鍊說:「很適合碧落耶~」她連『碧落』兩個字都說出口了,我能不買嗎?orz

 



項鍊要價五百個摳摳,我這個月的額度所剩無幾,就放下了項鍊要往門口走去,可是沒走幾步又停了下來。算了!人生幹麼過得這麼緊?不過是五百塊!→又轉頭往賣項鍊的花車筆直走去。








先生在後面問說:「這是一種強迫症嗎?」XD

 



因為今天我搭電車回來的時候,旁邊的女生身上居然散發著啤酒的味道!我一直嗅,想說是我聞錯了嗎?就因為這樣,我突然好想喝啤酒!問

先生要不要陪我喝,他當然說好。

 



我們找了一間泡沫紅茶店,點了一瓶大海尼根,真的喝起來了。






海尼根不難喝,比我那時候在雪梨吃德國豬腳時配的啤酒好喝多了!於是就咕嚕咕嚕喝了半杯。








先生點綠茶,O太很聰慧的幫他加了啤酒進去,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求我乾杯,因為要離開了,我覺得不喝完很浪費,就答應了他。

 



這是我第一次乾杯,好多……好冰……我也想喝快一點啊!我已經很努力了啦!






乾完一大杯,我們去小公園聊天。然後我就嗨了。

 



臉紅得像QOO,一直在小公園大笑,因為某人很白痴,一下九十度盪鞦韆,一下要扳我的腳,最好笑的還是他一次踩兩個盪鞦韆,結果下不來。我跟O太笑到炸掉,肚子好痛。

 



本來要去圖書館上廁所,可是走到二樓才發現鐵門都拉下了,我整個很暈就叫

先生背我下樓,他很MAN的馬上蹲下,我趴了上去,可是不行啊~我的裙子會裂開!(今天因為去吃高級下午茶,所以是OL打扮,穿雪紡紗及膝裙)

 





先生說可以公主抱,我拒絕了。因為我的公主抱第一次不想給他。XD

 



(好像給了墾丁的船夫......

 



以上劇情都沒真相,因為我不會把醉樣拍給大家看,不用伸了。

 



最後他們兩人送我上計程車,用很擔心的眼光看著我,可是我真的沒醉,只是很暈嘛!看,現在不是好好的在打網誌嗎?

 



為什麼突然有點想哭?



我要去睡了。

 


3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醉了會哭的人啊~

    回覆刪除
  2. 公主抱會讓人有想戀愛的衝動 別亂抱啊XD

    我想你是有點醉了 但還在可以控制自己的範圍之內

    多愁善感也是醉的表現之一啊



    ps.喝脾酒容易有小腹

    回覆刪除
  3. 啤酒加綠茶真的不錯喝喔~

    挖~真難得看你茫的樣子,哈哈~

    下次再一起喝下午茶吧~

    不然再去PUB喝酒也行,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