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泰國之旅-引言.最糟的開始

這次的旅程,從一個最糟的開始開始。

 



延續著前一晚的不睦,爸爸早上五點開車載我去機場,一路上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因為快遲到了,我的表情寫滿了著急,更加遽了車上緊繃的氛圍。

 



到了機場,爸爸說:「人會生氣,是因為期待落空。妳生我的氣,我生妳的氣,因為我們都對彼此有期待。如果妳不懂得珍惜我對妳的期待,那我再也不會期待妳任何事。」我一聽火氣更大,提著行李,連他的臉都沒看,就說了句再見轉身走進機場。

 



帶著這樣烏雲密佈的心情,踏著金黃色的朝陽,提著潔白的米奇行李箱,我展開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泰國之旅。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相信了『開始愈糟,結果就會愈好』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