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夜深人靜

晚上十二點半,只有李閏珉的琴聲陪我。

 



好安靜,雖然有配樂,但因為是鋼琴的獨奏所以好清新。也沒有鄰居煮菜的味道、沒有緊急煞車的聲音、沒有原住民的卡拉OK,真好。

 



今天剛聽完台北愛樂舉辦的交響情人夢巴黎篇演奏會,我告訴自己,以後沒事別去聽交響樂,太深奧了!XD 上次因為都是熟悉的曲目所以好嗨,這次巴黎篇好多歌沒聽過,半場以上我都呈現神遊太虛的狀態,腦中不斷浮現GK企劃的內容,配上漸強漸弱的樂章好適合!大概跟沒有李宣也有關……ㄎㄎ

 



晚餐吃了MOS季節限定的南洋雞腿堡,好吃!值得我破戒!雞腿肉好滑,醬汁好契合~超讚!

 



最近一週減肥很勤,雖然體重不降反升,但我相信一定會有好消息的!只要我再持續一週,瘦兩公斤不是夢!這次拼了,不相信我命中注定要當豐腴型的女人,沒瘦到47誓不罷休!

 



明天要去選新家的油漆顏色,好巧不巧我今兒個就在誠品買了一本色彩搭配的教學書,立刻派上用場~剛剛參考了很多配色,閉上眼開始幻想新房間用好的模樣。從左到右,從右到左,牆壁、擺設、燈光……好多東西要決定,可以做這種夢真是太幸福了。

 



我很大膽的,主牆要用橘黃色,請期待凱莉大師會設計出怎樣的臥室吧~

 




 



贈 暫時又不拿去修的小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