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出版社尾牙

多麼淺顯易懂的標題啊~~

 



昨天晚上去遠東國際飯店吃尾牙,多鳴跟貓那還有嘟哈全都到了,真是插畫家大集合。

 



多鳴化了妝還穿上裙子,我在六張犁捷運站出口直接『無視』她往前走去,她趕快拉住我叫「學姊~」天啊!真的認不出來啦!

 



貓那也嗨了,欣怡說這是她第一次聽到貓那說這麼多話。XD

 



席間不斷的大啖美食,聊有趣的事情,氣氛和樂融融,非常有一家人的感覺,就是因為是個小出版社,所以才能擁有這麼緊密的情感吧!我愛音樂向上。

 



途中聊到我的MSN頭像,cos話題一氣突入!我臉都紅了我,貓那跟多鳴明明也是圈內人,卻以旁觀者之姿大笑不斷,可惡~明明我才是資淺的那一個啊~~(羞奔

 



後來還去隔壁吃俄羅斯冰淇淋,價格跟Haagen-Dazs差不多,但多了很多噱頭,點火之類的,如果不是太遠了,我還滿希望跟朋友再去一次,來個OL聚會之類的~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陳先生來我家拿wii Fit,他染了一顆像橘子的頭,感覺比較年輕,好吧……應該是說還滿可愛的。XD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還想再吃一次烤鴨!!!!

 




 



贈 雙魚座

 


6 則留言:

  1. 那我們一起去吃,我也想去吃吃看那個俄羅斯冰淇淋,呵呵~

    回覆刪除
  2. 禮拜二啦~ 一句話~~XDDD

    回覆刪除
  3. 尾牙沒抽獎嗎???

    回覆刪除
  4. no.....我們是小小的出版社啦!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可以抽獎的公司上班!!!

    回覆刪除
  5. 謝謝妳說我可愛

    回覆刪除
  6. 好啊好啊~明天一句話,要來約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