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GY

……好多GY的事哦……orz

 



◎無名最近修改語法,讓很多人的網誌都出現問題,我的回應區憑空多了幾條黑虛線超醜的啦!進去CSS裡面找,就好像大海撈針,我不知道原因在哪裡……放眼望去……週遭又沒有比我懂語法的人,真是欲哭無淚。(不過有人的回應區是留言跟留言都疊再一起,相較之下我幸運多了)

 




 



◎小白的藍芽突然不能用了,筆電的藍芽不能用,還叫筆電嗎?掯!

 




 



◎今天去剪頭髮,明明跟老闆說我要剪成鬚鬚的樣子,要有層次,結果她只幫我把長度剪短,一樣是妹妹頭,乍看之下很古錐,所以我付了六百塊就回家了。到家之後照鏡子愈想愈不對,我不要髮尾平平的妹妹頭!(氣炸)繼上次那個老闆把我後腦杓的髮尾剪超短,害我多花一千五染頭髮,這次她已經突破我忍耐的底限!以後再也不會去給她剪啦!

 



最近常常剪假毛,所以練就了一身好膽,我幫自己的真髮剪新造型啦!成果↓

 




 



總算有比較接近我理想中的髮型,而且我有一點佩服我自己。

 




 



以上就是過年前的幾件囧事。

 




 




 


8 則留言:

  1. 看到這句"週遭又沒有比我懂語法的人"我大笑欸~>口<

    我只能幫你打氣加油當後備軍團不能幫上忙其實是有一點點心虛啦。

    不過你頭髮那個很好看欸,

    除了浪人之外你還有要出什麼男角嗎?

    >口<

    又變年輕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因為這頭很適合出男角對不對?

    我也這麼認為,很適合出秀氣的受君......

    不過除了美雪之外還真的沒有男角的預定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耶!!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回應也有黑虛線耶??只好等你有解,再和我說嚕~>.<

    回覆刪除
  4. 帥~~~~~~~~~~!!!

    (飛撲)

    回覆刪除
  5. 樓上哪位啊??

    不留名字我不知道要抱住誰ㄟ...

    回覆刪除
  6. 有T的感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瀏海有抓高的關係嗎:p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