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壽喜燒

今天跟迷迭未央去吃壽喜燒。

 



我在家裏窩太久了,想出去透透氣,就找了這兩隻,去吃迷迭很愛的壽喜燒。

 



地點很方便就在公館捷運站樓上,可以吃的東西很多,下次聚會還要去哦~連Movenpick冰淇淋都有呢!

 



見到彼此好開心,一直偷摸兩個正妹,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聊了啦!但是今天吃飯很忙,因為要放材料,結果也沒什麼講話。XDDDDD

 



吃完超飽的壽喜燒以後,去屈臣氏走走,結果我就花了八百多塊……

 



迷迭在我前面結帳,店員問她要什麼贈品,其中一個居然是維力雜醬麵家庭號(5+1)!她就選了維力雜醬麵,我一直笑她,因為她還要去上課,帶著家庭號的維力雜醬麵也太逗了吧!結果原來是她有機車可以放啦~

 



後來我也選了維力雜醬麵當贈品。XD(全家都愛吃)

 



第二攤就是Movenpick!原本只打算吃一球的,因為很飽,但是看到『璀璨摩天輪』,這是一個冰淇淋拼盤的名字,一共有七球,450塊,我們三個就心動了……これにしよう

 



吃冰淇淋的時候終於有空檔可以聊天,很愉快的談話時間,再棘手的問題也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同時就解決了,輕鬆多了吧!嗯嗯~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Time

 



總是高朋滿座的Mo Mo Paradise










必須分離蛋黃跟蛋白,請看迷迭俐落的手法。
















我們今天的中餐,壽喜燒,超好吃!










某人的碗永遠是滿滿的肉……據說她一個人可以吃三盤肉……強者正妹。












今日的我與未央。












合照~









 



以上。

 


2 則留言:

  1. 壽喜燒其實跟火鍋差不多吧....(偏頭)

    好想吃喔...(肚子咕嚕叫)

    前提是...他必須是素食的 (笑)

    回覆刪除
  2. 可以不要點肉喔~^^

    很好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