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生氣了

我為我把妳認為只屬於我們之間的談話告訴他這件事道歉。

 



但我也只是陳述事實,他的確有對妳說過那些話,而妳也的確做出了反應。

 



他很在乎妳的感受,所以心神不寧,一直問我的意見,說實話,我根本不想管這件事,我是指妳跟他會怎麼發展,因為我的立場讓我插手這件事變得很自虐。

 




 




 



也許你單身的話那天的結果就會不同,也許你很認真的思考過我和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但是你知道嗎?自從你承認了以後,我就後悔為什麼要當你的諮詢?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藍色的字、赤裸裸的告白……看在我眼裡……

 



也許考試讓你很混亂,你極需一塊浮木,我剛好當了你一下午的浮木,可是我畢竟是個人,你說出的話都會影響到我,聽到一些不像是你會說的話,我只能在心中對自己說:「他只是情緒不穩,聽聽算就了。」我真希望我可以聽聽就算了。

 



因為你過幾天大概又會回到那個理性冷靜的人格,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幼稚無知,羞愧到無地自容,你可知道你自己的轉變有多大?

 




 



對不起又惹妳生氣。這次妳要氣多久?要怎麼跟你的朋友說我?都沒關係,我看得很開。

 



這次的事情妳很無辜,我知道,但因為有人把妳看得很重要,那個把妳看得很重要的人我也看得很重要,所以還是讓妳捲進來了,讓妳受傷了,對不起。

 




 



希望妳跟他有好好聊過,你們能恢復以前的關係,因為他對自己的情感分得很清楚,不是就不是,是就是,這也是他一再跟我強調的。所以妳不必尷尬,如果妳覺得尷尬,逃開了,才是對他最大的懲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