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宅氣縱橫

天啊我好宅……

 



天氣這麼冷,只好窩在家裏看日劇看韓劇

 



而且還不斷的煮東西來吃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生理反應嗎?天氣一冷就想囤積脂肪。

 



這樣下去不妙啊

 



看到電視上播的宮演到最後一集了,我居然還拿出DVD聽原音,可惜買到很爛的版本,最後一集影音不同部就算了,信君變成申君律君變成劉君……(翻白眼) 所以火速上Y拍重買!是的……我又買了一套宮的DVD!

 



而且連慾望城市1~6季的DVD也一起標下來啦~~(仰天

 



暖爐、泡麵、連續劇……這就是我二月的寫照。

 




 



贈 喝醉的千秋

 


3 則留言:



  1. 很好 果然瑪琪也是

    娃也幾乎把我手邊的DVD都拿出來重看

    ANTM也不放過



    要不是我的咖啡王子在我姐那兒 交響情人夢在汪那兒

    真的是看個沒完沒了



    PS.交響SP也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2. 啊~現在還有功能可以針對每個留言回覆喔~

    教我教我,難嗎?



    哈哈~恭喜你也成為我現在宅女生活的行列中^^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