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青い空

返せ-----(怒吼

 



受夠了每天拉開窗簾看到的都是霧茫茫的天空,原本就已經沒有什麼景觀可言的街道更顯蒼白,醜死了,不喜歡這樣的天氣啦!

 



今天下午都在看宮崎駿的卡通,尤其是我最愛的魔女宅急便,厚~好想去住在那種城市哦!可是語言不通很痛苦,剛好剛剛逛到Sandy的網誌,她在介紹北海道的小樽(おたる,這裡可以滿足我想住在歐風建築的渴望,語言又通哦!嘿嘿嘿,納入考慮~

 




 



再這樣下去我的文就生不出來了啦~I need the sunshine~~~

 



去你的反聖嬰現象。











 



這是我現在的桌布,那隻鹿不是魔法公主中的『萬獸王』哦!XDDDD

 




 



贈 有點想cos琪琪

 


3 則留言:

  1. 難道是哈利波特中的鹿角?!

    回覆刪除
  2. 終於....天氣在今天放晴一個早上^^

    回覆刪除
  3. 晏廷兒

    聽說電影不算好看哪

    於是小師妹想

    咱們約吃飯不看電影了

    等您閉關出來後

    您覺得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