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現実と理想

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整個禮拜泡在SATC裡頭,導致思想和動作都十分的美式,or it should be theSATC’s style?

 



昨天放假,我的好朋友們約我出去,228不是什麼盛大的節日,但居然聚齊了5個人,I can’t help to wonder, are we always so available, or yesterday is a miracle?

 



小菁給了我們大家她去日本買回來的紀念品,有人是書,有人是項鍊,而我的,是一個祈求戀愛運的小吊飾,well, it just showed up.

 



大概是我太常在吼有關沒男友的事情,所以她看到那個吊飾就想到了我,很感謝她……只是收到的當下還真有點笑不出來,我腦中浮現中澤裕子在早安少女組的節目中收到戀愛御守時的表情,原來是這麼回事,現在我懂了。XD

 



『隱藏』許久的男友意外現身,讓我們四個人都傻住了,嗯終於見到了,是個帥哥呢!跟她很般配,我想我的心情,跟看女兒出嫁有點類似吧!

 



晚上都快十點了,我們還在24小時開放的麥當當算命,雖然算命師很想早點下班回家。XDDD

 



為了這個占卜,我剛剛特別去找出了這篇文

 



結果最早的是27歲,再來28……

 



可憐的O太,但至少妳的他是個有錢人,and he loves you, that’s enough, isn’t it?

 



大家回家躺在床上,有沒有因為那些『命運』而稍微沉思了一下呢?我一直都在想,mabye there has no relationship is perfact, all we need is a reason to get in.

 



不管是因為愛還是長相還是錢,至少我們能擁有一樣,那就夠啦!

 




祝 陳
先生,明天考試順利。

 




 



贈 全然日本語を使ってなかった一日

 


1 則留言:

  1. 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比妳叫我

    安~~~~心~~~~上~~~~路

    好多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